close

R-冬話-1.jpg 

 

DEAR 大大~~

下午真是被小二同事氣到...

一般正常作業是他們領完提單回來

我們分一分 看是要用寄的或用送的 有分兩個籃子放

下午他出去前有再問我還有沒有什麼事項 回了他沒有

結果小主管下樓來看了籃子裡怎麼還有他那個路線該去的文件...

問我怎麼沒送..... 才趕快打手機給小二同事

結果他還是不接 再打去第一站要去的客戶那 請客戶轉告他回電

所以他就只好再回公司來拿文件

我也知道這樣往返是很嘔的事 可是他回頭拿文件要出去前丟了一句話

說剛才不是有問過我還有沒有文件嗎..... (他的口氣真的不是很好)

雪特咧 (雖然很粗 還是很想罵) 我又不是在他出去後才丟的文件

自己漏掉了怎麼還怪我 難不成他們出門送文件前 我們要一間一間客戶跟他們確認嗎....

後來才又傳簡訊跟人家道歉 說他誤會我了 要我大人有大量別跟他計較....

又錯 人家是小鼻子小眼睛 最愛計較 最怕被誤會了.... 呿~

對不起有用還要警察作什麼~~~  哈哈~

其實 唸一唸 抱怨一下 事情就過了辣 不然 總不能打他砍他吧.....

我也打不過他 那麼大一"掌" 完全沒勝算 哈

 

晚上試著補小布的視頻 才找了一篇 就花了一個多小時..... ><

有的找不到 真的只能下載再上傳了 呿~

可是為何就土豆的不能連結 優酷的就OK.... 為什麼 為什麼~

真是煩屬人,,,,,

不說了 今天是很煩躁的一天 雖然周公來找了好幾次  ><

 

晚安嘍

說要早睡好像一直都放不下...

只是好像都是不務正業  哈~~~

早點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