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代言4.jpg 

 

DEAR 大大~~

從來不知道 沒發覺男人也可以這麼長舌

四個大男人可以從十一點左右一直聊到下午四點多.....

到底是在聊什麼啊

早上去掃完墓 照慣例會去二伯家坐坐 打個招呼

有時會留下來吃個便餐

結果今天一待就待到四點多才走人

害我只能坐在客廳看著一齣一齣的台灣偶像劇

看得好想睡 雖然其他人一直問我要不要去休息一下

可是畢竟不是自己家 不太方便也不好意思~

看她們一個輪著一個去小憩... 我也只能振作精神~

心裡還一直OS 你們不用陪我 沒關係的 這樣我也才能偷瞇一下啊~

後來跟我說要走了 也都走到外面的走廊了

竟也可以又扯了半個多小時..... 真是被他們打敗,,,

今年... 沒吃到潤餅啦,,,,, 真是失望~

而且有個疑問...

往年的祭品 都是魚啊肉的 還有不同的菜十幾碟

今年竟然只有水果...

真是奇怪 害我早上很早起來 還以為要弄很久的說

所以現在又體力不支了...

從二伯家要回集集時 原本是盤算 可以度估一會的咧

沒想到大老爺和小叔中午有喝酒.

即使已經隔很久了 即使他們有泡茶喝了...

人家也只能在大家的勸說下 認命的開車了

途中還真的不小心多點了一會頭~~~ ><

 

不行了 來去滾床吧~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