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大大~~

很熱很熱的一天 雖然風很大

熱到大老爺也受不了 要我們移到涼爽的走廊下摺蓮花

昨天把訃文拿去公司 順便把朋友寄到公司的奠儀拿回來

今天Rain打電話來 說公司要給我們的奠儀弄好了

要我有空過去拿... 當下並沒有想太多 習慣性的接受別人的話

後來越想越不對 那意思是... 公司  沒  有  人  要過來???

連捻個香也不來???

或許是大過年的他們怕觸楣頭

或許是他們不想來殯儀館

或許.... 就是我做人失敗 不相往來...

而且要我回公司拿奠儀..... 感覺好像我在跟公司請款一樣...

大老爺還問要不要開發票 簽名啊 

他還要我別拿了 又不是欠那些錢 很像在乞討.....

在公司快13年啊 竟然是這樣...

Rain要我別想太多 要我回公司拿是因為寄到家裡也沒人收

大頭也不喜歡來那種場合...

這樣... 說得過去嗎~  不知道 見仁見智吧

偏偏我又愛鑽牛角尖 愛胡思亂想 所以.. 只是覺得自己真的很失敗吧,,,,,

傍晚又接到Rain打來的電話 說他們禮拜一的告別式全部都會過來

後來還轉給大頭 再親自跟我說了一次.....

不知是不是Rain跟大頭提的 所以事情才會這麼急轉直下... 阿知~

之前有看過一篇文章 內容大概是說 錦上添花不重要 雪中送炭才感人~

雖然情況並沒到雪中送炭這麼嚴重 但是只是心裡上的感受而已

複雜的人心 難懂的人心

晚安 

好久沒見你 好久沒聽你 你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