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說累得碼字或是懶得動~更貼切的好像是腦子打結沒辦法好好理順一切
我就單針對演唱會的內容說一說吧!!!
免得大家跟我一起亂~~XDDDDDDDDDDD

三點場一進場的時候音樂已經開始了~
我的位置在二樓的正中第一排~旁邊坐的是一個很冷靜的女韓飯跟兩個小孩
我一度以為內兩小孩是李大爺的親戚~
不然就是李大爺的魅力果然大小通吃了~哇哈哈哈哈~

BOYFRIEND的音樂中~李大爺緩緩從舞台後方的升降台升起~
白色的西裝白色的褲子白色的鞋~聚光燈打得我看不清這傢伙~
因為我在二樓的正中央~看起來~李大爺就像是跟我同高一樣~
那種感覺真微妙呀!!噗哈哈哈哈~

接著唱起了M   Style
當他在舞台上左邊跑右邊跑的時候~差點跌了~=   =
嚇得我~=   =

當我正在歡喜的看著公演時~場外收票的姐姐突然把我叫了出去~
當走出門的時候看到某位看起來很像是主管的大叔就嚇到了~
很怕大叔是讓我們把星星拿走~TˍˍˍˍˍT
結果~原來大叔是來告訴我們~讓我們把板拿到二樓的最後一排~
可以排在椅子上~但是不能拿起來揮~=   =
話說~當我聽到這句話都快噴淚了~
一個是笑這個大叔笑到噴淚~這樣重的東西是要怎麼舉起來揮ㄚ~
另一個~就是辛苦了這麼久的東西~總算有人放它們進去了~
大叔不停的跟我說~李大爺在公演中在唱歌的時候~
因為聚光燈的關係~所以會看不到~
但是中間講話的時候~應該能看到~
我連忙說沒關係~只要能拿進去讓李大爺有機會看到就好了~
連聲感謝之後~我回到位子跟蓁蓁說了這個好消息~
然後聽從大叔所說的~在李大爺說話的時候把板扛了進去~
很大力的開始排起來了~
過程這裡不多說~因為真的囧很大~=   =
ANYWAYS~為了這些板~我大概少看了快四十分鐘的CON~
等我們都弄好以後~已經進入演唱會的後半段了~
只記得在白衣白褲要回後台的時候
韓飯很大的問了一聲:去哪啊!
笑翻我了~=   =

回過神來~
這時~李大爺身穿著黑色絲質襯衫~手臂的地方還挖了好幾個洞=   =
這造型再加上舞台上的床~讓我頓時只想到JYP了~=   =
李大爺唱著사랑한다는 흔한 말
我站在二樓大概快要第六排的位置遠遠的看著他
他靜靜的~右手拿著MIC~左手緊緊的貼著褲縫~
於是我看出了他有多緊張的在唱這首歌~連點什麼動作都沒有~
而他~也把這首歌唱得很好~緊張沒白費ㄚ!呵呵~

接著~他戴起了墨鏡~學起了RAIN~
他說:I'm not Rain. I'm M. But I love Rain. He is my bro!
= =|||||||||||||||||||||||||||||||
我那時臉上的黑線直直掉~
他還說:Rain是世界巨星. 我是宇宙巨星!
然後就唱起了讓我灰常無敵歡喜的」除了愛情我什麼都不知道」
中間有一句~사랑밖에….就是」除了愛情」的意思
以往~他會唱~除了神話~除了爸爸~除了媽媽~除了神創~之類的~
哪知道~這次他突然裝可愛來了一句:李玟雨贊!
=   =|||||||||||俺一整個笑歪了~

接著唱起了可愛的IMU
這次的IMU又換動作了~=   =|||||
每一次CON動作都不一樣是怎樣!!還好我學習能力好~=   =

然後是ROCKER版的蜃氣樓~
話說~我在三點這一場聽的時候還不覺得有什麼特別的~
但是沒想到七點的一唱完~我一整個完全歡喜了~=   =

場燈暗了~工作人員迅速的在舞台上搬出了六張高腳椅進行換場~
燈光一亮的時候~六支小聚光燈全聚在了高腳椅的位置~
左邊數來第三個坐著的是李玟雨
看著空著的五支高腳椅~很有FU~
呀!李玟雨~你想念有他們的舞台了嗎?

改編的Hey   Come   on跟Perfect   Man
然後是必唱不可以缺的I   Pray   For   U
唱之前~他做了MV裡經典的伸懶腰的動作
現在的他~跟那時的他~怎會一樣可愛咧~*星星眼*

中間好幾次的MENT~他其實講了很多~
說很久沒見到大家了~公演還可以吧~好玩吧?
讓大家擔心了對不起~之類的~
當時聽了沒想到現在居然全忘光了=   =
也許~要問問蓁蓁我才能想得起來~囧

LFK~我還是不掙氣的哭了=   =
娘的咧~為毛我老是沒辦法止住在李玟雨演唱會必哭的詛咒

至於為什麼哭~這只有天知道了=   =
噴出了綵帶~正式公演算是結束了~看了看時間~
將近兩個小時~這男人~將近兩個小時的表演~
中間沒有休息~只有換衣服的時候進去了一分鐘不到~
連續兩個小時的公演!!
李玟雨~其實是瘋了吧~=   =

沒想到~更瘋的是安可曲~
在韓飯一聲聲~安可~一聲聲」出來」後~
在腰上綁了一件奇妙的襯衫的李大爺出來了~
只可惜~內件奇妙的襯衫耐不住李大爺又跑又跳~
馬上就掉得差不多了~=   =
李大爺連忙把他拿掉~我本來還以為他會一下子失心瘋扔給飯的~囧

結果~原來失心瘋的是~這孩子不知道是太HIGH還是怎麼樣~
一下子還在唱著歌~就突然背朝著床跳了上去~
本來這動作就很驚悚了~更驚悚的是~他一整個被床彈飛出去~=   =
還好這孩子平衡感好~飛了一圈反而站到了床後面~囧
暈死~他以為是體操表演嗎!!

然後~安可曲裡~李大爺不顧身體好像還是不太舒服
又出現了以往一但跳起舞來就像要把命都給跳掉了的感覺
看得我一整個提心吊膽的~=   =

安可曲結束~帶著快要不行的喉嚨~走到了大廳跟大家會合~
三點場結束!!

 

小勾@百度李珉宇吧&LLM

 

----------------------------------------------------------------------------

 

可愛的貓大啊~

身體是不是還不舒服啊...

看到那5張空位 有想落淚的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