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COLOR-1.jpg 

 

DEAR 大大~~

今天大姑一家又要飛去韓國了...

為何身邊的人都要去有你的國家玩....

哪一年才能輪到我啊~

他們開車先過來家裡 要小姑載他們去搭車

小姑就可以開他們的車回婆家...

本來還以為小姑會直接回去 帶著那兩隻搗蛋鬼回去~

匆匆忙忙收捨了一些衣服 要他們自己收要帶的作業 玩具

結果小姑說她還要回來 回來之後也沒啥動靜... 哈~

總算等到他們走了之後.... 我終於又可以無人打擾的看東東了~ 

把買了好一陣子 06年的演唱會放出來看~

只是.... 才看到你們第一次去換衣服 才第七首而已

播放器就秀逗秀逗的 一直在那裡轉著 叫著 就是不播放.... 真討厭

試了幾次... 放棄了 換另一片 演唱會的花絮來看~

結果......... 它竟然有收錄萬召......

偶滴媽呀!!! 雖然是CUT版 雖然是英文字幕 還是害我又中鏢落淚~

11569啊~~~ 大家的驕傲 大家的感動 大家的傷痛.....

很想知道當時的你在想什麼 

揭曉及時到達場內的人數時 蹲在地上的你

多年之後有聽到你說 當時你並沒有哭....

是原本就有信心 人數一定會過? 還是已經不願承認當初的激動?

或是你想到DD可以回來了 掩不住心頭雀悅 卻又和當時氣氛不合 只能低頭掩面...

花絮還有一幕很心痛的.... 萬萬掉下舞台的剪輯,,,,,

看到時又"啊"的叫了出來,,,,, 厚~ 真是心臟無力....

然後還要忍著疼痛 回到現場 繼續表演... 除了負責 也怕公主們的擔心...

你們啊~ 給我小心一點..... 你們的身體不是你們自己的嘿~

還有這麼多世界各地 會為你們擔心 思念的公主~ 知道嗎~

晚安囉...

我也有注意到你下樓梯時是那麼的不自然,,,

還是很不舒服的吧~  你.... 永遠的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