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
可愛的老小李善浩

呃哼哼(撒嬌的聲音)你的生日終於到了!
不敢相信吖
~
你竟然已經是27歲了!!!

時間過的太快了....
我們的小可愛善浩...因為有你

我們每個人都很幸福
還有...因為你的撒嬌以及才能...
開心過也笑過...而且
....
開心到無法用語言來表達
...
還有,每次生日都沒能給過你禮物
...
對不起...<<真心
!
今天是你生日
...
期待生日蛋糕吧
~~~
總之感謝你出生在這個世界裡

對這些哥哥...一直...
這麼好
...
作為老小做了很多..謝謝你

還有加入到這個神話
有過很多傷心的事...
謝謝你能堅持到現在
...
呃哼哼哼(撒嬌的聲音
)
總之
..
祝我們可愛的善浩生日快樂

~~該給什麼禮物呢?
貴的NONONO~因為我是乞丐嘛
~
再次祝李善浩生日快樂,我愛你

 

 

DD:
親愛的哥~謝謝你
...
說實話
...
我在美國的那段期間
...
真的很累很難過
...
哥哥你也知道吧?ㅠㅠ

但是...現在...
我真的很幸福

哥哥謝謝你
...♥
還有我愛你♥♥♥

 

轉自百度神話吧

 

---------------------------------------------------------

 

兩隻可愛的小孩

難得看到DD對Jin叫哥..... 哈哈~

Jin還對DD撒嬌咧~~~   確定是哥哥嗎   XDDD

好像也是第一次看到DD說到在美國的事...

 幸好都過去了~

大家都很幸運擁有彼此

要一直這樣手牽著手走下去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