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院的朋友無意中看到了我的手機,
看到了手機的背景是Andy Oppa(Andy Oppa入伍的日子TT TT)

所以突然問我為什麼手機的背景是Andy?『啊,對了,你是神話飯嘛!』
她一邊說著這樣的事,一邊說自己知道JunJin Oppa在哪裡做什麼ㅠㅠㅠ
這是我每個月都在拚命打聽的情報啊

朋友的媽媽是乒乓球俱樂部的會員,
她媽媽的朋友是那家乒乓球俱樂的會長。

在洞辦事處裡Oppa展開乒乓球檯,別人打完了,他再展開;..........
這個.........都聽過這樣的事嗎..........
以前以為會是很清閒的工作來的,看起來不是(嗯,不是說工作的時候自由的時間很多嘛?)

因此媽媽向朋友○○問可不可以要JunJin的簽名
這樣做了,不過朋友很酷地拒絕了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p.s
這樣是在洞事務所執行公益服務嗎?
不是什麼區政府或是法院一樣的大地方嘛,對我來說真是衝擊。

並且服役地點是非公開的關係........額...就沒寫具體在哪個洞...饒....饒了我吧




出處:六感
翻譯:Jinの桃暖暖@密陽家族

 

---------------------------------------------------------------------------

 

雖然有那麼一些看不懂

Jin的工作地點 單位真的那麼神祕啊???

難道...是特務    

  好啦~ 粉冷....

只要Jin人好就好啦 而且能常常有消息更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