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辮子頭.jpg 

 

DEAR 大大~~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很奇怪

對不認識的陌生人 可以聊得好像認識了好幾年一樣

也不考慮什麼該說不該說 對方問了就一股腦的說出來

有時候甚至是熱心過了頭 對方問什麼要求什麼都有求必應

反倒是對身邊的人 有著隔閡 有著不知如何開口的距離

真是怪咖... 或是要說自己蠢...

晚上下班的時候 經過一個十字路口 已經轉紅燈了

原本還想跟著有一輛要闖紅燈的車子闖過去

剛過了斑馬線 眼角就撇到路口站了2個警察

只好緊急剎車 就停在過了斑馬線 和警察離不到三步的地方 ><

等了幾十秒~ 其中一位警察竟然就走了過來 跟我說話,,,,,

要我把證件拿出來..... 人家~ 人家又沒有做壞事 也沒闖紅燈啊~

結果那名警察很客氣的說 這是例行公事 隨便拿個證件給他看都可以~

他就把基本的資料抄了起來 要我走人了.... 最後還跟我說 不好意思打擾了,,,

唉~ 我要精神賠償啦,,,,, 雖然說平日不做虧心事 夜半不怕鬼敲門

用說的很容易 真的要付諸行動~~~ 卻又不是那麼容易 那麼理直氣壯了,,,哈

晚安囉~ 周公又在call我了,,,

其實人帥 作什麼 穿什麼 扮什麼 都還依然閃亮 掩蓋不住光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