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可樂.jpg

 

DEAR 大大~~

每天早上要載小鳥寶去學校的時候

順著小圓環 進到門口 老師就會過來開車門 帶小孩下車...

通常都只道聲早安 再道別一聲就可以關門離開了

可是這個禮拜是輪到大鳥寶以前大班的老師值班

所以都會說上幾句話..... 其實我很不想那個時候打屁的~

人家很趕時間啊,,,,,

今天早上到了校門口 竟然還看到有個家長下車和老師說話咧,,, 我咧~

遠遠看到就冒了三條線,,, 又沒有別的路走 還是只能停在後面 期盼趕快走人,,,

難道是只有我都這麼趕時間的嗎~

大家都有提早出門 所以時間都措措有餘???

今天已經2009年的最後一天了 一年又過去了

想起去年的今天還和鹿,小牛,淳星去跨年

今年完全沒什麼感覺... 對今年的最後一天 對明年的第一天~

時間還不都是這樣過了 也不知該欣喜什麼 該緬懷什麼

就連幾天前的結婚紀念日也完全忘了,,,

大老爺還記錯日子 已經29號過了一天了 才叫大鳥寶來跟我說~

我也才驚覺... 真的完全忘光了~

大老爺後來很不好意思的跟我說 他記錯當天已經是29號了,,,

我只是默默的不作聲~ 畢竟自己也很心虛,,,

只是..... 心裡想的卻是 我們這樣算是什麼情形~

平常都沒什麼話好說 說了也是沒什麼好話,,,

或許是我關上了溝通的大門 只是...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一直很消極的想 這樣能撐到什麼時候.....

哪一天不是他把我逼死 就是我把他搞瘋 

.....說得太誇張了厚~ 或許,,, 誰曉得~

不然.... 為什麼有那麼多經神病,,,,,

逃進了自己創造的世界 在那裡或許能得到快樂吧~

所以~ 我逃進了你們的世界,,,

雖然有時也會有傷心 難過 但是卻是甘之如飴 是快樂的...

晚安囉!!!

希望新的一年 能有一些些轉機~

你們都能平安 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