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日本寫真.jpg 

 

DEAR 大大~~

禮拜六晚上 大鳥寶洗完澡 才跟我說

他禮拜三被刀子削起一塊皮的手指腫了

真是膽大的小孩 竟然拿那麼鋒利的刀子割東西,,,

這麼晚我也沒法可想 而且隔天禮拜天 診所又休息了 真是無奈~

今晚 晚了點才從公司離開 看看時間好像也來不及載他們去上讀經班了

改變主意今天不上課了

吃完晚餐改帶大鳥寶去看手和眼睛,,,

結果手指看起來已經不腫了 幸好 本來還有點擔心會不會怎樣咧~

只是他的眼葯水二個禮拜沒滴了

上禮拜六才跟我說 早就找不到了 所以測出來的裸視 很嚇人

完全大退歩~ 真是不好意思 那間診所的人都好熱心喔

上從醫師 下到護士 每個人看起來都很和善~ 感覺很優~^^~

昨晚太晚睡 還想說既然他們不去上課 那我應該有時間先來補個眠...

結果... 又是我妄想了~

而且今晚好冷喔 腳一直是冰的 就算穿著襪子還是無濟於事

只想跳進溫暖的被窩裡啊~

所以~

晚安囉

雖然這禮拜剩三天要上班 不過還有混亂戰要度過,,,

今年的耶誕夜有三隻在日本 三隻在韓國?

意思就是... 真的看不到你們的聚會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