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冬話.jpg 

 

DEAR 大大~~

今天終於見識到 原來大家假日時都是睡晚晚 所以也就吃晚晚~

下午出門去圖書館時 已經一點半左右了

經過的好幾間店家 幾乎都是人滿滿

包括賣火雞肉飯 排骨飯 便宜的牛排館 簡單的麵店...

大概都有七,八成 甚至快全滿~

我們也找了間拉麵店去解決午餐,,, 哈

在圖書館時 那兩隻去看DVD 我就聽著MP3 挑了一本書看

好久沒看有營養的書了 腦子裡都是稻草... 哈~

不過等到他們把DVD看完 要借回家的書找完

我看的"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 第二個人都還沒結束...

真是太久沒看了 速度似乎變慢了~ ><

出門時還有些熱的天氣 四點左右就開始變涼 騎著摩托車都算冷了...

回到家不久就接到大姑女兒的電話

一開始還不說話 然後開了口又有點含糊不清

還以為是詐騙電話咧,,, 呿~

只說了晚上去他們家吃飯

等到了要出門時 聽到小姑打電話給另外的親戚

才驚覺是大姑要去別的地方請我們吃飯.....

趕緊叫那兩隻穿上襪子 球鞋

偶也趕快衝上樓 換件衣服 塗個壁..... 人家還完全素顏啊,,,,,

雖然也不是濃妝艷抹 但至少補個眉毛才不會嚇到人咩~

我想小姑看到我們是那個行頭 也楞了吧~ 哈哈~

哎喲 又沒人跟我說要去哪吃飯啊 還以為就自家人隨便吃吃咩~

那個小孩又不說清楚 真是的~

好哩佳家 不是已經坐在車上了才知道要去哪  ><

晚安囉

冬話的你 LOLI的我 還是不敢多看

雖然是戲 雖然是你和彗星的搭配... 看過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