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近照2.jpg

 

DEAR 大大~~

晚上要走去葯局買東西

快到巷子口 迎面轉進來一輛摩托車

自然反應就是閃去路邊

沒想到他又往我的方向騎過來 停在我面前

剛開始只是想我剛好站在他的目的地...

只好又往另一個方向閃,,, 沒想到他就看著我 一直衝著我笑

心裡一驚 不會遇到什麼不好的事吧~

雖然不是光天化日 可是也不算偏僻的地方啊~

他也不說話 坐後座的女性也不開口

我就和他對看了好一會 想說他都沒動作,,, 難道是我認識的人?

可是和住在這個巷子的人都算不認識啊 還這麼盯著我瞧,,, 怕怕內~

心裡一直在思索 甚至還恍神了一下... 還以為...

好不容易 他可能看我認不出來 終於開口了 不過也不是說他是誰

只是問 我是不是要出門..... 阿不然咧~ 這個方向是要回家嗎  ><

聽他開了口 還是很用力的翻開我的記憶匣

總算是讓我想起他們是誰了....... 厚 心臟真是無力~

後座他老婆也開了口 說他把我嚇到了,,,,, 噗~

真的 他的外型 不認識的很容易就誤會他了~

後來 害我邊走邊笑 哪時候變那麼眼拙了 他看我認不出他可能也很無語吧 ><

阿就晚上 所以視線不好咩 而且完全沒往大老爺的同事方面想咩~

人家也很無辜啊.....><

最近又有一些論壇或小布關了 你的日本官網也好久沒日記了,,,

E赫進不了 希望只是在提升系統,,,

雖然這個論壇就跟你一樣 那麼低調... 但是還是可以看很多東東~

前陣子回遙a那看看 發現也把一些可能是關閉的小布刪除了

只剩下零星的四,五個... 看起來有點心驚~

怎麼會這樣咧~ 心裡真是有點堵 唉~

才只有三個進去就這樣了 那未來咧~

只能盡量少看不多想 繼續自己找樂子,,, 哈~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