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黑白9.JPG

 

DEAR 大大~~

冬天真是很不舒服的天氣

不止要忍受寒風陣陣 手腳冰冷 就連在室內寫字都有點困難

還要加上一件一件厚重的衣服 行動都很不方便

而且每次都會不尤自主的會有冬季癢

越捉越癢 還捉到痛... 真難受~ 皮都快掉啦

然後就會用更熱的水止癢,,,,, 每天都在循環,,,

最近家裡也被韓流掃到  XDDD~

兩個搗蛋鬼之前在學校聽到SJ的SORRY SORRY後

有時都會線上給他們看MV 學了一點點,,,

尤其是小隻的真是可愛

而且最難得的是大老爺竟然也趕上潮流

晚上還要我去下載WG的NOBODY~

雖然這已經有點過時了 還是找了給他

順便還給他看MV~

TELL ME啦~ SO HOT啦~ 他就說了一句青春的肉體真好看,,,,

真是臉上爬滿黑線啊,,, 還真是幽默啊~ 都想射飛鏢了我~

不過偶爾聽到小鳥寶嘴裡哼出你們的歌

我還是很欣喜的 聽了那麼久還是有點印象的 XDDD

今天大鳥寶也突然跟我說 他要去學韓語,,, 說這樣才聽得懂那首歌在唱什麼~

讓我不知該如何反應 小孩子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不想太去糾結為何你們沒有國民歌曲~

至少他們也能慢慢接受聽韓語歌就好~  哈

不過今晚SJ又爆出不太好的消息

韓庚要告SM~ 要退出SJ??? 不知道 官方也還沒說話~

讓我又很感謝沒人可以拆散你們 感動你們還是一體的~~~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