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也許看過,這個是彗星在今年5月首爾演唱會上唱"you raise me up" 時,屏幕上播放出的寫給歌迷們的信。
昨天在FB看到了這張圖,標題是「為了2010年的再一次飛翔」。
申歌手與我們約定永遠同行,新的一年裡我們要陪伴著他繼續同行!

申彗星,我們與你同在,一路同行。
站在自己的位置上,守護好屬於你的那份愛。
不管是十年還是二十年,依然會堅定地站著。

 

有時候會有這種想法,
看著站在舞台上盡情歌唱的我的樣子時,
雖然站在那麼多人面前唱歌仍然會感到緊張,
但那種緊張也已經成為我獨有的形象了。

現在的我和小時候設想的樣子有很大的差距,
但是我對現在很滿意,現在的工作就像是我的貼身衣服一樣合適。

我真的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不僅能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而且還能感受到這麼多人的愛...

大家能感覺得到嗎?
每當感受到大家守護著我並為我擔心的眼神和那種心意,
我心裡都會覺得很感激。

走自己的路...
走我想走的路...
隨著年齡不斷增長也越來越困難,
這條路如果我一個人走的話,會很累很孤獨。
但是我不累,不孤獨,
因為有你們陪我一起走,
還有什麼會比這種陪伴更能為我增加力量嗎?

我與大家一路同行。
雖然不知道這條路的終點在哪裡...
但是我卻希望和我一起前行的大家,
我們能永遠同行。

 

圖源:FLASHBACK  
翻譯:果果@彗星中國<SHSC>

 

----------------------------------------------------------------------------

 

2010年就快到咧~

wuli小王子 鳥媽 漂亮的彗星就要開始活動囉!!!

希望新的一年 壞事能趕快過去

期待彗星再次帶給我們滿滿的感動和悸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