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低頭.jpg 

 

DEAR 大大~~

 

從禮拜天那天又頭痛之後

 

大老爺發狠說電腦只能用到12點,,,

 

當天因為也還不舒服 就沒跟他對槓~

 

禮拜一有自覺 算有早一點睡

 

禮拜二可能斷網 他也沒多管我..... 由著我看視頻~

 

昨天一點多去睡完澡出來 電腦就被關了,,,,,

 

不過我脾氣也很硬 直接再把電腦開了 繼續未完的工作~ ><

 

沒想到大老爺也不睡了 就在背後玩起大鳥寶的魔術方塊

 

隔一段時間再威脅恐嚇我 要我關電腦睡覺

 

這次他也是鐵了心咩 就是要跟我耗嗎,,,,, 哈~ 很難啦~

 

今天上班時原本想先準備一些給彗星的生日賀文,,,

 

怕晚上會沒時間弄 因為還要看美男的線上視頻 又怕大老爺不知會不會盯著,,,

 

結果事與願違 在公司被一些有的沒的擔擱了 完全沒起頭~

 

看完美男 卻又不想動了,,, 什麼也不想~ 應該跟視頻沒關係

 

覺得又空虛了起來..... 怎麼了???

 

煩惱賀文該怎麼打 該用什麼角度打 什麼心情下筆.....

 

你們去哪慶祝咧~ 在生日的前一刻彗星從日本回國了

 

應該有一個特別的聚會吧~  ^^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