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CF35.jpg 

 

DEAR 大大~~

 

早上當主席的小二同事把他找的文章 心得講了一大串之後

 

就把位置讓給了大頭 大頭第一個點了小主管發言~

 

才聽了兩三句 心裡就暗暗嘆著 不好 他怎麼講這種的

 

太文謅謅 好像從原本的文章擷取片段 加一些名言...

 

感覺好像以前讀書的年代寫報告的那種官方說法~ 噗

 

沒想到第二個被點到的就是我,,,,,

 

有關文章的主題 我只說了幾個字~ 哈

 

後面一大串都是因為文章裡提到兩種醫生的比較

 

所以我就非常口語的說平常去看醫生的心情

 

真是越講越虛 感覺好像平常講話一樣 不太像是開會說的

 

而且文章的重點也不在這裡啊,,, 跑題跑得兇了~

 

結果沒想到大頭說我的講的比較好 比較像心得~ 什麼呀!

 

所以又唸了小主管一串~

 

不過.....給我的感覺是.....這是一招借刀殺人,,,,,

 

接下來的三,四十分鐘就大頭一個人又在提他的當年勇~

 

啊~ 是他的經驗談啦~ 說他當初是怎麼吃苦過來的

 

我們有這種機會又打馬虎眼 不好好利用..... 看吧~ 就這些~

 

而且他的重點在把小主管嫌得一毛不值 教都教不會.....

 

有權又不管... 對我們太鬆~ 小主管都唬弄他...

 

幾乎都在針對小主管.....

 

今天的會足足開一個鐘頭 講得我睡眼惺忪 只差沒點頭了

 

更難過的是以後好像都是這樣 大頭都要出席.....

 

不像以前幾乎都在大頭到公司前早就結束了~

 

更倒楣的是... 下一次主席就是我啦,,,, 唉~ 壓力又重了些,,,

 

真是得不償失 原本是想提議取消的 沒想到變這種局面~

 

都要先準備好要屁的心得 而且不能太短..... 呿~

 

不過今天後來的時間倒是過得輕鬆愜意的

 

而且奇怪的是 網速算蠻正常的 不像平常開個網頁都快打盹了

 

所以心情算美美的  哈~~~

 

你咧~ 你們呢~ 最近都沒聚會嗎? 萬萬和彗星的生日這麼近

 

DD也說會聚會呀! 結果咧? 好想再看到你們在一起的畫面.....

 

感覺已經隔了好久好久沒見了~~~

 

晚安囉~

 

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