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CF.jpg 

 

DEAR 大大~~

 

昨晚 凌晨 今早 有早那麼一點點睡

 

本來以為至少精神會比較好一些些

 

結果起來的時候 眼睛幾乎快睜不開 更慘~

 

好不容易挨到中午 就趴了下去了,,,

 

這個禮拜工作量似乎又恢復正常

 

前幾天有點清閒 今明兩天又很忙

 

而且還都是一些資料弄得亂七八糟的

 

問了出貨商 還回說隨便我怎麼打 沒關係啦 只要總計合就好了,,,

 

什麼呀~ 就是這種才難過 有他們想得這麼單純就好了,,,

 

湊不出來是要人家怎麼作啊~ 想破了頭 還以為是自己頭腦渾沌 打結了

 

所以一直想不通 弄不完整 最後就真的不管了~

 

反正內包裝也沒打出來 海關也沒辦法核對資料....哈哈~

 

貨主也說他自己會另外作明細給國外客戶 我只要台灣能出口OK就沒事~

 

心裡的小惡魔還是戰勝了,,,,,

 

今天也是加到有點晚 在公司只乾吃了一包肉躁麵

 

回到家就突然狂餓了起來 吞了一顆冷凍著的松子酥邊洗著碗~

 

想說塞點東西可以吃藥就好了,,, 也覺得還好~

 

結果被跟進來廚房的大老爺張到 又去買了麵包回來給我吃~

 

雖然他是要去買大鳥寶明天學校要烤肉負責帶的丸子 順便問我要不要吃什麼

 

然後又接著說 不用吃也沒關係啦 順便減肥咩,,,,, 氣人~~~

 

那個刀子口的人..... 被他那麼一說突然覺得委屈了起來~

 

每次都這樣 自認為幽默的話 在我聽起來卻很刺耳...

 

婚前的幽默 婚後卻變成嘲諷,,,,,

 

心已不在 什麼都不對 什麼都不是了

 

所以..... 只是消極的接受 默默的承受~

 

所以..... 就繼續愛你了~ 至少能讓我的心還能跳動著,,,,,

 

晚安~

 

想你了,,,

 

很想  很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