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啵.jpg 

 

DEAR 大大~~

 

一早去到公司 某希就跟我說"非死不可"系統又有問題

 

最近剛迷的"樓一幢"一直連不上去,,,

 

還說她原本選的商店類別也變了~ 不過突然多了M幣2000....

 

急忙進去看看 一開始也是點不進去 但類別並沒變 排名倒是莫名地落到很後面~

 

又去討論區看看 某希要我留個言 若有什麼賠償之類的才有個"案底" 噗~

 

先去當個菜農之後 再進去賣蛋糕 就OK了 只是多了一條布條..... 倒也不礙事~

 

只是發現很多人都多了M幣....難道這是我又落到這麼後面的原因嗎,,,

 

再上討論區瞧瞧 說是22號24點之前加入遊戲的都有什麼補償之類的~

 

問了某希是哪時候加入的 她也忘了 要我回自己小布看看留言板

 

結果好死不死 小牛是23號凌晨要我加入的 而22號那天下班某希才要我也去玩玩的....

 

就這麼陰錯陽差 只不過幾個小時 感覺損失好大,,,,,

 

想到盲目又辛苦的泡在那裡那麼久 好像又要重新來過的感覺 而且還是很大的差距

 

又不想花錢去買M幣..... 氣到 心一狠 就把"非死不可"的網頁關了~ 不上了 不玩了.....

 

到現在至少也有13,14個小時了 還沒破戒,,,,, 哈哈~ 真難得

 

這也算是個收穫嗎~~~ 也好吧~

 

靜下心 把欠了好幾天的留言給回一回

 

而且剛換的版面也有小問題 想再換換~ 所以今天下午幾乎都耗在小布裡,,,

 

昨天才在唸這麼盲目的自己 都快受不了了,,,

 

沒想到 才睡了一覺起來 就能馬上了斷~ 真是佩服難得果斷的自己,,,

 

不過帳戶沒結束 哪天希望不要又耐不住打開來了,,,

 

都是那個小二同事說 其實"非死不可"也算不錯 有很多功能 也可以認識很多人...

 

不過我加了不少人 也都沒跟他們聊過啊,,, 只是心裡還是有點捨不得那些虛擬的金幣,,,

 

不知可不可以轉給別人啊??? 而且有時那兩個搗蛋鬼也會玩玩~

 

所以目前就先這樣吧 希望我能撐得住  ><

 

希望多出來的時間能早點睡 別再亂發呆 走神,,,,, 哈~

 

希望自己也能回到原來愛你的我~~~

 

晚安囉~

 

累了的時候是不是連感覺都會變遲鈍..... 甚至  感覺不到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