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090710TPE15.jpg

 

彗星在台灣演唱會上唱You Raise Me Up 前讀出他寫的信~ 

 

 


自己走的路  自己想要走的路  隨著年齡的增加越來越感到艱難  

一個人走這條路很辛苦  但是因為有你們的陪伴  

所以再難  再累  再辛苦  也難不倒我  

有人和我一起在這條路上前行  能夠給我許多力量吧?  

我和大家正在相同的路上同行著  

雖然不知道這條路的終點在哪裡  

與我在相同路上一起前行的各位  

" 如果我們能夠永遠同行就好了  "

 

======================================================

 

 

上海演唱會You Raise Me Up時的字幕


在眾多人面前唱歌 還是會很緊張 
但是那種緊張的模樣 也成了我的一部分了 
記得小時候想像中的我 和現在的我差別很大 
但像現在這樣的我 覺得很適合也非常喜歡 好像已經成了為我定制的衣服一樣 
我覺得在世界上 我是最幸福的一個人 
做自己最喜歡的工作 而且可以感受到這麼多人的關心 
你們感覺得到嗎?  一直關注著我的你們是最可愛的 
從你們的眼神和心中 我能夠感受到對我每一瞬間的關愛  所以我很感激 
走著屬於自己的這條路 走著想走的這條路  
雖然一年又一年更加辛苦  獨自一人更會孤單。 
我覺得一點都不艱難和孤單  
因為有某人的陪伴 沒有比這個讓我更加有動力 
因為那個某人就是大家。 
我和大家一起走著這條路   
雖然不知道這條路通向哪裡 
可因為大家陪伴著我 
所以我希望我們永遠都這樣一起走下去

 

======================================================

 

 

大阪演唱會上 彗星在唱You Raise me up前讀出他寫的信~ 


這是我solo以來, 第三次站在的日本舞台上。
雖然, 從現在開始,  走這條路是很漫長, 但是全賴來到這裡的各位的, 就這樣, 我才能站在大家面前, 很是感謝! 也讓我感到幸福快樂!

各位一邊聽著我的歌, 就像是回到初戀的時候, 偶然會想念己分手的戀人, 忘掉了悲傷, 帶走那份在心裡產生的不安和焦慮, 讓愛伴隨在身邊,而在心底裡的那個人就會變得快樂, 謝謝!

 

轉自百度神話吧

======================================================

看到這些文字 想到一路走來這麼要求自己的彗星

他內心的辛苦和自責....

很心疼他.....

別再苛責他了吧~

讓這件事趕快平息下來

希望禁足是最嚴重的逞罰.....

我們一起陪著他走下去 度過這次的考驗 難關~~~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