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jpg 

 

記憶」。
或是「遺忘」……

還記得。
愛上你們那一天的心情……當時光在無數次回首間流逝,那一天的激情,是否還在?
……

不如遺忘。
重新再愛……


                                          —— 記5月首爾演唱會歸來




----------------第一王道分割線--------------




NO1.   關於MS:

不得不承認,親眼見到的MS,與之前心裡YY的MS……
完全「不同」。

真正的第一王道。
從演唱會一開始,在完美而標準的「官方王道」站位裡。
位於RJ與WD的中心。

相比於各自想心事的RJ,相比於沉默至遺忘的WD……你一言我一句,你一回我一應的MS。
堪稱「模範明星」……

甚至……「模範夫婦」。

曾經總以為:
相比於S+J、M+J……M和S,並不親密。
為什麼這樣的MS,會成為韓國的第一王道?為什麼這樣並不親密的CP,卻能擁有最多的FANS?
我們,不解。甚至包括……
我。

是距離產生美?是越冷淡越充滿好奇?是越觸不及越想得到?……
還是……
因為MINWOO和HYESUNG作為主唱的最高人氣?

為MS在韓國的第一王道性,YY了無數個理由……卻在親眼看到他們時。
支離破碎。

……
……
站在三大王道的正中心,MINSYUNG的親密。
無以言表……

在RJ與WD的沉默中。
MINWOO許多次緊緊擁抱HYESUNG;MINWOO許多次對HYESUNG唱起情歌;MINWOO最多次在談話中說到HYESUNG的名字……
他對大家說:「請你們好好愛他……」

無數fans的瘋狂叫聲中……
MINSYUNG,不只是站在三大王道的正中心;而是佔領了整個演唱會、乃至整個fans世界的正中心。

即便我是MS的支持者,即便MS的親密是我期待看到的……可是在無數fans的瘋狂叫聲中。
這一刻……
我開始失落。

演唱會……
只是一場表演。
而MINSYUNG……
只是一場表演中的,另一場表演。

這一刻,才知道:
兩個人在一起。最悲傷的,不是其中一個人愛上了別人,而是,兩個人並不真的相愛……

如果MS是這樣。
也許,WD也是,RJ也是……什麼都是。

演唱會。
真的是一個同時讓明星與fans表演的最好舞台。

第一次看見什麼叫「夫唱婦隨」。模範夫婦的……
「夫唱婦隨」。
MINWOO的一次次「主動」,HYESUNG的一次次「配合」……積極如此的MINWOO,聰明如此的HYESUNG……
「默契」如此的……MINSYUNG。

MINSYUNG的親密依舊,fans的尖叫依舊……
我的失落……
依舊。


回國的路上。
失落擴散……想了許多,更多,是關於MS。

MINSYUNG。
MINWOO和HYESUNG,是台上台下性格相差最多的人。他們是最「模範」的明星,他們,是最「模範」的夫婦。
是不是?
為了fans,而「犧牲」自己?
是不是?
也許看上去最模範的夫婦,暗暗的,並不是真的相愛……
……
……
……
話說至此。
STOP。其實,我並沒有什麼權力這樣評價MS……為什麼,MS,會成為韓國的第一王道???為什麼,這樣的CP,卻能擁有最多的FANS?
……
因為MS的「犧牲」?MS的「表演」?
厄……
= =
MS的fans,無數MS的fans,不是傻子。
……

**
換位思考:
……
MINSYUNG的親密。
出忽意料……
MINSYUNG的親密。
只是,出忽意料……

就如同我支持RJ,同樣不被非RJ的人理解……

因為。
他們認為:RJ,不如R+D形影不離,不如R+S態度神秘……RJ,並不親密……
當他們看到「王道」RJ時……他們覺得是假的。
RJ的親密。
在我們眼裡再正常不過的事情,在他們眼裡,只是……出忽意料。

因為。
我們最留心最在意的東西。他們,並不留心,並不在意……

……
……
……
於是。
當拋棄所有的「出忽意料」,我開始真正理解MS「王道」……

其實。
他們的親密,是真的親密;更有,不為鏡頭而生的親密。
這才想起:
MINWOO說,最常來自己家的人是HYESUNG(……這個,不YY也行~^^b)JIN說,HYESUNG一直會親自為MINWOO做髮型……
「ONCE」的那個抱抱,是不是,真的為了避開鏡頭?
……
無意的一切。
……
他們真的不親密嗎?
只是,我們從未留心,我們從未在意……而已。

……
……

MS的fans,不是傻子。

真正傻的……
是真實放在面前,卻視而不見的人。
真正傻的……
是說喜歡他們,卻不相信他們的人。

所以。
我選擇相信。我喜歡你們,所以我選擇相信……

從我真的相信的那一刻開始……
我。
是完全的MINSYUNG fan。


++++++++++++

MINSYUNG……
「親密」,不是為「王道」而進行的表演;「王道」,只是因「親密」而必然的,強大。

----------------第二王道分割線--------------



NO2.   關於RJ:

與MS相反。

因為對MS的期待不高,「熱烈」的現實,給了小小的「震撼」;而對RJ太多期待,現實的「冷淡」,成了最大的「震撼」。

期待值。
與現實值之間的差距……總有差距。
……
……

三大「官方王道」。
MS位於正中,一言一行,搶盡無限目光與風頭。而左邊的RJ,與我最近,讓我看的最清的RJ……
……
ERIC和JUNJIN,平日裡一樣惡搞的他們……一樣,也是不多話的人。

不多話……
ERIC總在想自己的事情。


表演。
RAP,隨意的如同在只是在練習;跳舞,一個動作只做2/3變成了下一個動作……(^^b)

表演之餘。
他很少「主動」的對大家說話,很少「討好」的對大家笑……說話的時候,不說話的時候;笑的時候,不笑的時候……
只憑自己的感覺與狀態。


一個任性的ERIC。
有優越的家庭環境,有順利的事業發展,有天生頑劣的傾向……是他任性的條件。

表演。
除了「神話」的表演,他不表演。之餘,完全是他自己。


一個屬於自己世界的……
自己。
……

不多話……
JIN似乎不知道該說什麼。

他有好看的外貌,他有漂亮的身材,他有不錯的聲音……
他有9分的「條件」。

他有10分展現自己的慾望……

「聊天」時間。
是MS的天下。有時候,JUNJIN會加上幾句自己的想法;之後,MS開始談論他, 而JUNJIN,反而不再說了……
於是……
他害羞的笑了。

一個害羞的JUNJIN。
也許場下他的脾氣暴躁,也許場下的他為所欲為,也許……巨大的演唱會現場,無數女fans的尖叫聲中。
他還是一個害羞的孩子。

害羞的……
常常在說話時,思索自己該說些什麼;害羞的,常常在說話前,思索自己該不該說出口……

於是,他努力的表演……努力的跳舞,努力的唱歌。
非常。
非常非常努力。

努力的時候,他的世界只有自己。
自己的世界……
不是為了告訴fans,自己的出色……只是,為了告訴自己,自己是最出色的……

這樣一個孩子……
傻孩子。
……
……
RJ。
一個自我的ERIC,一個自我的JUNJIN。
他們,是自我的人。
……
與MINWOO相反,與HYESUNG相反。
與MS相反。

MS。
是「責任」的一對。
對自己的明星身份負責,對fans給的愛負責……他們的親密,發生在「同苦共甘」的相互理解中。

RJ。
是「自由」的一對。
RJ。
想在一起時,在一起;想不在一起時,不在一起。
……

然後,釋然……

RJ。
並非冷淡。
只是他們的親密,不帶一絲刻意。

沒有言語間的你來我往,只有眼神中的悄然傳遞……
他們的曖昧。
存在於各自自我的空間;存在於彼此獨立、而又情不自禁,深深相吸著、接近著的世界……
……

表演的時候……
唱歌的時候;跳舞的時候;與fans互動的時候。

安靜的時候……

JUNJIN看ERIC的時候,ERIC知道。
他那完全不知走神到什麼地方的ET世界中,回到現實。回看JUNJIN,默默的,看長長的時間……

ERIC看JUNJIN的時候,JUNJIN也知道。
他只是快快的掃他一眼,別過頭,開始笑……和平時一樣好看的笑。卻是,完全不一樣的笑。
……

++++++++++++++++++++

RICJIN……
你站在你的世界看著我,我站在我的空間望著你……給對方一個最自由的機會。
得到,最真實的彼此。

----------------第三王道分割線--------------



NO3.   關於WD:



WD總是存在一個「偏心」的問題。

偏心……
即便被不可否定的丟在了三大王道的一邊,還是右邊。
自古。
「左」大尊於「右」……

(某人:好好的怎麼掰文來了? 不就是站個位置麼,你家RJ還不是一樣得靠邊站,切~~ H: = =)

事實,是……
無論我們多麼喜歡WD,WD也是真的經典……三大「官方王道」中。
是……
最後的一對。

我們明白。
DONGWAN和ANDY,一樣明白。
……
……
有時會想。
ANDY最喜歡的哥哥,究竟是哪一個?

是HYESUNG?是ERIC?還是……DONGWAN?

ANDY親口說:
我最喜歡HYESUNG哥~
可是……
HYESUNG習慣了被寵愛,他給不了ANDY寵愛……也或,他能給的寵愛,已經給了另一個弟弟。

ANDY和ERIC形影不離。
因為ERIC喜歡ANDY。之後的某些原因,他想給ANDY許多的寵愛,他也給了ANDY許多的寵愛……ANDY喜歡和ERIC在一起。
即便知道……
他,本不是這樣的人。

ANDY知道ERIC……
也許。
ERIC也知道ANDY的想法。知道……卻無法完全做到。

而另一個人。
只有他,也知道ANDY的想法……
……
……
這個神話6頭裡最小的弟弟……
這個外表天真可愛,內心卻深不知底的孩子……ANDY,想要的……

只是……
最多,最多的寵愛。
……

「官方王道」,WANDY是三大王道之一。即便只是「最後」的一對,即便只是被「指定」的一對,一樣是……
王道。

演唱會。
大部分的目光集中在MS身上,小部分的目光集中在RJ身上……剩下,未知的目光,停留在WD身上。
DONGWAN很安靜,ANDY,也很安靜。

也許。
他們真的明白。
自己,並不是目光的中心……於是,在舞台的一邊,DONGWAN轉身,面對正一個人發呆的ANDY,伸出了自己的手。

甚至。
連攝像機鏡頭也沒有照顧,這孤獨的一對……

大屏幕上。
正在放ERIC講話的鏡頭,巨大的單人特寫,聚焦所有視線……映襯。
映襯……
另一邊的孤獨。

DONGWAN的右手,緊緊抓著ANDY的左手,直直的看向前方……ANDY有些心不在焉,只是自己的左手,一樣緊緊抓著DONGWAN的右手。
孤獨的另一邊……

WD。
是「孤獨」的一對。
……

ANDY也是個傻孩子……

常常發呆,不說話,無論開心不開心,只是……
悶著自己。
被欺負了。即便只是做遊戲的失誤,即便只是成員的玩笑,他也是一聲不吭……

ANDY……
想說什麼?想做什麼?說吧……做吧……

無論開心,還是不開心。
ANDY……
都說出來,做出來吧……

DONGWAN也喜歡「欺負」ANDY……
總是喜歡嚇唬他,伸手打他,飛腳揣他……卻幾乎從沒有真的打到過、揣到過半分。

他只會在ANDY真的被欺負了,在ANDY又一次悶著自己的時候……
無奈的……
心疼的,把ANDY抱進懷裡。

無聲的安慰。

傻孩子……
你本是一個聰明的孩子……可是,為什麼總是在做傻事,為什麼……

為一些根本得不到的東西……
……

有時也會想。
ANDY,這樣問DONGWAN……哥哥,你最喜歡的人,究竟是哪一個?

是MINWOO?是JUNJIN?還是……我?

不。

DONGWAN一定會大笑。
只是笑。
於是,不再說什麼……

一個懂得生活的男人。


聰明、細心、溫暖。
習慣為別人而想,習慣為別人而做……他,喜歡每一個人,他,對每個人一樣好。
他。
對ANDY特別好……
……
……
ANDY……
笑一笑吧……ANDY……

因為DONGWAN笑了,所以,ANDY一樣笑了……
最輕鬆的笑。
……

太想得到的東西。
太累太在意,當一切耗盡時,已然失去……不如輕鬆。你真正需要的,正悄悄來到自己身邊。

也許。
只有一個人,能給你真正需要的東西。

默默的……
給你,最多的寵愛。


++++++++++++++++++++++++

WANDY……
喧鬧的世界,某一個孤獨的角落……孤獨的你,孤獨的我。拉住我的手,握緊你的手,從此……
我們,不再孤獨。



——shin-to.

轉自:minwoo秀   www.minwoo.cim.cn
作者:恢復空間(shin-to.)
二轉 : 神話私竇

 

---------------------------------------------------------------------------

 

雖然我不是RJ家的

可是看完之後覺得作者寫的真的很棒 形容的很貼切 

即使不當作王道文也很有含意~~~

當然最有fu的就是大大啦....

我是大大家的 我是RS家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