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705083858f0d437b8998f85.jpg 

 

DEAR 大大~~

晚上出了大頭條,,,

原本只是想找Jin新的單曲MV~

結果竟然看到在今天的演唱會上 萬萬閃亮亮的現身 還上台說了一會兒話~

雖然上傳視頻的公主只錄到一分多鐘 雖然聽不懂萬萬說什麼

但是看著久違的萬萬 聽著他輕輕的喊著Jin~ 人家也感動了起來,,,

台下受到莫大驚喜的公主們 也是激動到不行,,,

百度上有人問 這是Jin的LAST CON 怎麼不是鳥媽現身 或是貓啦 或DD???

反倒是在服役的萬萬當神秘嘉賓...

還有人打趣說 那明天是不是換你出現啦~~~

是嗎~ 有這個可能嗎,,,, 那我真的會痛哭流涕了~~~

不過... 我想 以你的個性 那是不可能的 就算你肯去現場加油 也不會上台說話的...

除非~~~ 有鳥媽陪你,,,  哈哈~~~

剛才看著Jin演唱會的海報 看出一些端倪~

上面是打 JUNJIN LAST CONCERT 2009

今年應該不可能入伍的小Jin 怎麼有可能是入伍前最後的演唱會咧~

所以應該只是今年最後的演唱會..... 噗~ 我也腹黑唄,,,,,

 

詢問了很久的烤肉團 終於今天烤成了 沒想到還是漏了一隻,,, 呿~

而且我還把兩隻小搗蛋都帶著去了 還是不好意思麻煩小姑~

我們坐的位子真是烤啊~ 背後是靠透明的大玻璃窗 背後熱呼呼 前面也是燒滾滾~

邊聊邊烤邊吃 真是把肚子都快吃撐了 尤其是小鳥寶 衣服上的哆啦啦臉也變大了~

吃完在商量要再去哪坐坐繼續聊 沒想到已經離一中有段距離了

還是又回去每次聚會都一定要去的兩間唱片行   &^%$#@&^  真是無力~~~

而且重點是小牛竟然沒把預購單帶來 呿~ 算是白跑了這一趟,,,

改天她又要千里迢迢的再跑一趟~~~ 這~ 不是第一次了,,, 真是感到無奈~ (搖頭)

後來JOE也趕來和我們見面 還把她辛苦騰出已經沒多少時間休息 作好的月曆給我和錢錢,,,

真是太感動了~ 不像我懶得,,,,, 哈哈~

 

明天你會出現嗎,,, 即使可能性很低 還是會忍不住幻想一下~~~

會嗎~~~

晚安囉

想念你的傻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