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我跑.jpg 

 

DEAR 大大~~

今天~ 臉書 玩著玩著突然又煩了起來~

好像就一直重複相同的動作....

不知是不是一下子太常在那溜答 所以感到厭倦了~

還是真的發掘不到它的樂趣???

超級的3分鐘熱度,,,

可是看到被我拉進"火坑"的某希和瑪莉 不是普通的HIGH~

又不好說什麼~~~

而且之前的同事 離開很久了 也隔一段時間沒聯絡了

現在玩起"臉書" 反倒會比較常看到她們的出沒 偶爾還留幾句話~

或許還是沒聊到什麼 可是就是會看到她們去我的地方走走,,,

雖然這是這個網站一開始打的口號--和久未聯絡或失散的朋友再重新搭上線~

可是心裡還是覺得有點不勝噓唏,,, 這麼的被動~~~

就說昨天作的心理測驗準吧 我是悲觀的人~~~ 而且還是超級的吔,,,哈哈~

而且..... 偶亂想的啦~ 感覺一些論壇或小布也都靜悄悄的~ 大家也都陷進去了嗎~

幾乎也都沒什麼消息,,, 你們都隱藏起來了嗎~ 還是只是我自己的感覺罷了,,,

雖然常說沒消息就是好消息 可是對你們藝人來說並不準吧

藝人不就是要靠上報率來證明紅不紅嗎 可是這個對你們也不準啦 噗~

你們已經不用靠這些了 早已是撐得起韓國的一片天了~~~

只是........ 唉~ 就是..... 想你們了而已~~~

晚安囉~

我也不知道 我到底想要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