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大頭照20.jpg 

 

DEAR 大大~~

說不玩的 就是怕會掉進去 很難爬出來

可是今天在公司幾乎都在玩"臉書",,, 哈哈~

感覺自己有強迫症 就是停不下來

目前也才玩三個地方 開心農場 動物樂園還有水族館...

三不五時就會去看看 而且是連好友的都一起照顧,,,

除蟲 除草 澆水 給水 打針 餵飼料,,, 最後是有得偷的就偷,,, 噗~

那是幸好我的好友沒幾個嗎 不然還真的會瘋掉~

好像老媽子一樣 還是我太閒???

工作也沒作 小布也沒什麼動靜 不過也是最近沒什麼事啦~

晚上又再回診 醫生先問有沒有好點 有是有 不過應該好不到五成吧~

然後醫生還問我有沒有吃藥..... 這是什麼問題 沒吃藥我就不會來啦

又不是白痴 是來找罵挨的嗎 呿~~~

他後來解釋是說 有人看到藥袋上的說明通常都不太敢吃了,,,

是~ 那是要說我笨還是怎地,,, 太聽話了嗎~ 噗

後來又再加了一種藥 解釋了好多 說這種狀況通常都是吃這種藥

已經把劑量弄很低了 所以不用被說明嚇到~

不過還是會更困倦 想睡~ 還要我早點睡 別熬夜... 叫我十點睡!!!

十點吔~~~ 害我很驚訝 醫生也很無奈又肯定的說 沒錯 十點 身體有病還是要乖一點.....

這是天方夜譚吧~ 不然可以照之前的先睡個半個或一個小時的嗎~ 哈哈~

未來還有兩個禮拜要熬~ 真的會非常恍神 不知不覺坐著就夢周公去了 走路也都一直再撇...

煩啊~ 希望下禮拜一檢查完 會比較輕鬆點~~~

儘量早點睡囉~ 不然也會受不了,,,

晚安~

想不起想你的感覺,,,,, 一片迷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