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049d409c8305289d0581b6f.jpgMJD.jpg 

 



早上JIN來找我,我坐在他對面,我知道JIN這次來,是有重要的事。

“哥。”JUNJIN緩緩地開口,卻沒有猶豫。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想找玟雨哥問明白。”我不可置信的看著JUNJIN

他走到我身邊,蹲下身,握住我的手,抬起頭看著我,說“我知道哥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就連上次和玟雨哥的見面也是。哥,怕我受傷,怕我不幸福,我卻一直在揮霍哥給我的保護。”

JIN……”

“哥,你聽我說,以前我總是對自己說,玟雨可以不愛我,只要我愛他就好;玟雨哥可以不回應,只要還有希望就好;玟雨哥可以看著別人,只要我看著他就好。我一直以來都把自己想像成愛情故事裡最悲情的主角,把自己的愛情理想化,完美化。今天烔完哥希望我給他一個答案,而我也需要一個答案,一個我一直以來不敢面對的答案。我不要任何的猜測,我不要再自欺欺人,為了自己,也為了哥,為了烔完,我不能再自私的逃避了。如果可以,我願意在我21歲生日前結束我的臆想,所以哥,我希望你可以理解。”從JUNJIN的眼睛裡,我看見了從所未有的堅定,是啊,問清楚是最好的解決方法吧!

我反握住JIN的手,告訴他,“JIN,你做什麼決定,哥永遠支持你,哥只要你幸福。”

“哥……”JIN又像往常一樣,撲進我的懷裡,我真的希望這個孩子可以得到幸福。

一晚上,我都在床上輾轉反側,不知道JIN怎麼樣了,李玟雨給了他什麼樣的答案。李玟雨對JUNJIN的感情,我摸不透,ERIC應該知道,可是……想起ERIC,心狠狠地抽了一下。

自從ANDY搬進來後,ERIC很少出現在我家了,只有一日三餐,ANDY會送食物來。每次看見ANDY洋溢著幸福的笑臉,我越來越覺得自己是那麼可悲。我現在就一個依靠施捨和同情度日的廢物,除了等待死亡,我的生命早就沒有任何價值了。我還妄想ERIC不會嫌棄我,會給我新的希望,可這麼看了,我真是自以為是的可怕。

我不斷提醒自己,ERIC已經厭倦你了,連愧疚和同情都漸漸失效,終有一天,他會狠狠地拋棄你,如棄垃圾,我現在只能用我那可憐的自尊,偽裝出冷漠的外殼做最後的掙扎。

折騰到天亮,我忍不住了拿起電話撥通了JIN家的電話,沒有人接,再坐不住了,也不再理會面子問題,直接撥通了ERIC的電話。

ERICJIN昨天去找李玟雨,一晚上沒回家,我擔心他會出事,你能不能……”“教教,你別急,我馬上過去,我們去JIN家看看,你等我,別亂動!”我聽話的坐在家裡等著ERIC,心裡面一直惦記著JIN的情況。

在我們來到JUNJIN家門外,就正好碰見剛到家的JUNJIN

“弼教哥?RIC哥?你們怎麼來了?”JUNJIN驚訝的看著我們。

JIN,你去哪了,怎麼一晚上沒回家?”

“哦,昨天太晚了,所以在外面睡了。”JUNJIN臉紅了一下,神情很不自然。我還想問些什麼,但是ERIC給了我一個眼神,示意我進去再說。進到屋子裡,JUNJIN讓我們坐下,轉身進去給我們倒水,我注意到JIN彆扭的走路姿勢。 JUNJIN端來水,坐下時,臉上露出了痛苦的表情,雖然馬上收斂住了,但還是被我撲捉到,內心的不安又湧了起來,難道……

JIN,昨天……你和李玟雨談的怎麼樣了?”JUNJIN神情更加不自然了,好一會,才慢慢的說。

“我昨天去酒吧找玟雨哥,他那時一個人在喝酒。他那時好像很痛苦,但是讓我驚訝的是,玟雨竟然在給我慶生。老闆告訴我一年前也是這個時候,他也是這樣一個人給另一個人過生日。”說到這裡,JUNJIN不自覺的勾了勾嘴角。

“那時玟雨哥已經醉了,哽咽著唱著生日歌。我看著他注視著燭光笑的一臉落寞。聽見他一字一句的說'忠載,我愛你,我愛你'JUNJIN停下來,抬起頭,望著窗外。

“我那時高興的認為,玟雨哥是愛我的,而且感動的一塌糊塗。就這樣昨晚,我們做了……”說完, JUNJIN的臉就紅到了脖子根。

“那李玟雨呢?”我問道。

“早上起來就不見了。”JUNJIN的眼光暗了暗。

“那他一定是害羞了,別看這傢伙總是一副吊兒郎當的死皮相,面對真愛時,往往會害羞的像個小姑娘,ERIC,我說的是吧?”我努力安慰著JIN ERIC也微笑著表示贊同,JUNJIN咧開嘴笑了,我暗暗鬆了口氣。

 

十一
很不放心,我決定親自找李玟雨問清楚。車禍後無力的感覺時常伴隨著我,費了好大的勁,我獨自來到李玟雨的公司外,20層高聳的大廈,金碧輝煌。進入M的辦公樓,熙熙攘攘的人群,無不例外的行色匆匆。我不得不承認,雖然李玟雨平時總是一副吊兒郎當的無賴相,但工作上的事,他比誰都認真,很有其父鐵血的風範。 M在他的手上,自然是蒸蒸日上。
電梯中,人們好奇又憐憫的眼光,讓我渾身不自在。好不容易升到了頂層的高管區。剛出電梯,我就被攔下了。

“先生,先生,這裡是不能隨便進的,請問……鄭先生?!”看清來人是李玟雨的私人秘書。我不像ERIC那樣,總和李玟雨狼狽為奸,來這裡的次數屈指可數,可這個女人還是認出了我。故作冷漠的迴避女人詢問的眼光。

“我找李玟雨。”

“好,您稍等,我去確認一下。”女人慌慌張張打電話確認,眼睛還時不時上下打量著我。我冷笑了一下,人總是這麼現實。
“哦,好了,鄭先生,李總在辦公室等你。”說著,女祕書推著我向李玟雨的辦公室走去,我沒有抗拒,畢竟這樣的事我沒有必要再去斤斤計較。

“哦,對了,文先生也在。”我愣了一下,沒有出聲。一路上,我忽略眾人好奇的眼光,暗自思量著。
敲開李玟雨辦公室的門,映入眼簾的是三個熟悉的面孔。

“教教,你怎麼一個人來了?”ERIC首先走上前,從女祕書手上接過我。李玟雨已經換上了他標誌性的蝦眼笑容,與剛才陰鬱的樣子判若兩人。

SUNG,什麼風把你吹來了?”

女祕書識相的迅速退出辦公室,關上門。我冷冷的掃視周圍,站在旁邊的ANDY似乎還沒回過神,沖我尷尬的一笑。我沒有停留,直接對上李玟雨。

“李玟雨,你是不是該給JIN一個交代?”李玟雨表情不變。

“什麼交代?”

“你明知故問!”我咬牙忍耐,

李玟雨故作沉思了一下,笑答“哦,你是說前天晚上的事啊!”故意頓了頓,“大家都是成年人,又都是各取所需,有交代的必要嗎?”

“李玟雨,你怎麼能那麼說!你明明知道JIN……”

“知道又怎麼樣?!我又不是沒拒絕過他,是他自己願意爬上我的床,我又沒逼他!再說那天,他也得到享受了,他也沒什麼損失啊!”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之前我可能還相信他對JIN是有感情的,只是有什麼苦衷,但現在,李玟雨根本就是禽獸的代名詞!
“你……”

“玟雨哥,你說的都是真的嗎?”JUNJIN的突然出現讓我嚇了一跳,李玟雨也是一驚,臉色立馬變了。

JINJIN身後的女祕書更是滿臉慌張,李玟雨給了女祕書一個眼色,示意她離開,辦公室的門再一次被關上了。 JUNJIN臉色蒼白的盯著李玟雨,一動不動。 JIN,你怎麼來了?”我小心翼翼的移到JUNJIN身邊,他的樣子讓我覺得很擔心。 JUNJIN沒有回答我的話,還是目不轉睛的注視著李玟雨,那樣決然。李玟雨皺著眉頭,眼睛裡是複雜的煩躁,“玟雨哥,在你心中,真的沒有我的位置嗎?”JUNJIN幾乎是用了全身的力氣。李玟雨沉吟著,不語。

“李玟雨,給個答案吧……”一直沉默的ERIC說話了,話語中是不容抗拒的威嚴。嘴角勾起一抹輕笑,我感覺到JUNJIN的身體微微一顫。

“位置嗎?我不知道你怎麼會問那麼可笑的問題。你認為一個和你只是上了一次床的人,會對你有什麼樣的感覺,JUNJIN你是不是太自以為是了!”冷漠不帶一絲溫度的回答。

“可是……可是,玟雨哥,那晚……”JUNJIN不甘心的追問。

“我喝醉了,把你當做ANDY了!”我聽見了心碎的聲音。李玟雨擁著ANDY,翻身吻上他,看到這一幕的JUNJIN,身體劇烈的晃動,淚水不停的滴落在我的手上,我想抱住他,幫他抹去淚水,可是我沒有這個能力。
“嗙!”李玟雨重重的跌坐在地上,嘴角的血沾在白色的領口上。

“哥!”ANDY叫起來,擋在李玟雨前面,衝ERIC喊道:“RIC哥,你要打就打我,不要碰玟雨哥!”

ANDY!你走開!李玟雨,你TMD就是個孬種,你就只會這樣嗎?!”ERIC像只憤怒的野獸,眼白佈滿蛛網般的血絲,我被嚇呆了。

RIC哥……玟雨哥沒有錯……錯的是我……自以為是的悲哀,玟雨哥只是不愛而已,沒有錯,沒有錯……”JUNJIN泣不成聲的拉著ERIC,到現在他還是不願意任何人去傷害李玟雨,我沒想到會變成這樣,一切都出乎意料,狼狽不堪。

 

十二

醒來時,已經是中午了。昨天發生太多的事,都擁擠在我的腦子裡,頭痛欲裂。外面傳來窸窸窣窣的聲音,應該是ERIC幫我請的保姆來了吧。ERIC最近越來越忙,陪我的時間也越來越少,於是幫我找了一個保姆照顧我的起居。雖然很不情願,但是我目前的狀況不容我拒絕。

SUNG哥,你起來了嗎?門開了一條小縫,探進來腦袋的人竟然是ANDY怎麼是你?!我皺起眉頭。

哥,我做了皮蛋瘦肉粥,RIC說你最近胃口不好,吃點清淡的試試?完全不在意我不友好的語氣,端著粥放到我面前。瞥了一眼熱氣騰騰的粥,我冷冷的下著逐客令:你出去,把這個也拿走,我不要你們同情!

哥,你嚐嚐,不合胃口我再重做。把粥又往我面前推了推,啪!我一揮手把粥掀翻在地,散落的液體,濺在我的手上,深深的疼痛,可比起心裡的痛,這又算什麼呢!

TMD給我滾,你以為我殘了就會任你擺佈了嗎?我告訴你,ANDY,你不會有好下場的,就算老天不懲罰你,我也絕對不會放過你!你個第三者,下賤的MB猛地住了口,我也沒想到自己會說這樣的話,似乎太過分了。ANDY一直低著頭,我心裡一陣內疚,其實我也不想這樣,可是……我撇過頭,不再說話。感覺到ANDY已經離開,輕輕嘆了口氣,如果不是JUNJIN,不是李玟雨,不是……不是ERICANDY我一定會成為最愛你的哥哥,可是現在一切都不可能了。

ANDY又折了回來,我吃了一驚,不明所以的看著他走近我,拉起我的手。清涼又帶有微痛的感覺,從燙傷的手指上穿過來,心裡有著小小的感動。

SUNG哥,你要好好愛護自己,不然RIC哥,會擔心的。

我迅速抽回手,淒慘的笑了一下,別在這假惺惺了。ERIC現在還會看見我嗎,還會在意我嗎,你是在向我示威嗎,我鄭弼教還沒有可憐到要你來同情,你趕快給我出去!ANDY放好藥膏,嘆了口氣,抬起眼,直視我

SUNG哥,我們談談吧,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我心猛地一沉,安靜的回視他,算是默認了他的提議,其實我心裡也有很多疑問,我有預感,ANDY會給我答案。

ANDY開始慢慢的敘述:哥,你知道我是怎麼認識玟雨哥的嗎,呵呵,當然是在酒吧。那時的他真的好吸引人,全場的目光都圍著他轉,他則高傲的像個國王,君臨天下的氣勢。可是他竟然會用那樣深情的眼神看著另一個人,的確那個人也是完美到,足以擁有這樣的獨一無二。

我手指不經意的顫了一下,ANDY看了我一眼,清亮的眼睛,我知道我的猜測是正確的。

雖然玟雨哥總是一副趾高氣揚的樣子,但是只要有JIN哥在的地方,他的眼中就會流溢出滿滿的寵溺,可以笑得像個孩子,彷彿是世界上最快樂的人。是的,這樣的李玟雨,在曾經的日子裡我也見過,所以我才一度的認為李玟雨是愛JUNJIN的。

於是我只是這樣靜靜的看著他,愛著他,他笑我也笑,他哭我也哭,哪怕這些都不是因為我。那天,玟雨哥一個人躲在酒吧的角落喝酒,不和任何人說話,只是拼命的喝酒。我猶豫著要不要過去,就看見他搖搖晃晃的走向舞臺,抓著話筒,他竟然開始唱歌……”ANDY小聲的哼唱著,愛真的需要勇氣,去面對流言蜚語,你一個眼神肯定,我的愛也有意義……

他的聲音很輕,彷彿是從很遠的地方傳來,沙啞輕盈,很深情,也很悲情……我當時就在想,是什麼樣的愛情,可以讓他這樣頤指氣使的人,痛苦到落淚……李玟雨哭泣的倒在我懷裡,從那天起我就決定,一切去保護這個男人,去愛他,用我卑微的愛情去守護他。”ANDY停下來,眼中閃著堅定的光,我有些睜不開眼睛。

那天之後,我就真的名正言順的呆在了玟雨哥身邊。玟雨哥會對我笑,會摸著我的頭叫我ANDY,我幸福的幾天睡不著覺,我覺得我可以讓玟雨哥重拾那樣的笑容。直到有一天,我再次見到JIN哥。那是我的生日,也是ANDY第一次和我們見面的,也是從那天開始,李玟雨摟著ANDY冷漠的看著JUNJIN受傷而無動於衷。

玟雨哥摟著我,看似自然的吻我,我驚訝的不知所措,要知道,我們單獨在一起時,連簡單的肢體接觸都很少。SUNG哥,你可能都不相信,李玟雨至始至終都沒有碰過我。我是不敢相信,相信李玟雨會是那種……正人君子。

開始我很高興,我以為這是玟雨哥接受我的表現。後來,我漸漸發現,這樣親密的舉動,只是為做給一個人看。

JIN我忍不住打斷ANDYANDY點點頭,繼續說:玟雨哥好像是故意讓JIN哥看見,他和我或者其他的女人親熱。對JIN哥,也是冷言冷語,但在JIN哥露出受傷的表情時,又隱藏不住眼中的痛心。我不知道這是為什麼,之前明明任何都能感覺到相愛的兩個人呀!我不止一次想找玟雨哥問個清楚,可是我又沒有這個資格,我是誰呢,一個被人包養的MB,是玟雨哥對我好,我還有什麼資格去問東問西呢? ”ANDY深深地低下了頭,我不由有種痛惜的感覺,張了張嘴,卻什麼也沒說。

沉默後,ANDY再次開口:一天,我不經意的聽見玟雨哥和他父親的談話,他焦急的在解釋著什麼,我忍不住趴在門上偷聽。說到這,ANDY稍稍臉紅了一下,我也聯想到了那天我偷聽被抓的情景,下意識摸著一下脖子。

原來是玟雨哥的父親察覺到,之前他和JIN哥不尋常的關係,而玟雨哥極力在否認,我那時就想玟雨哥的爸爸一定是個可怕的人,不然強勢如玟雨哥的人,也會露出那樣驚恐的表情。的確,李玟雨的爸爸,絕對是讓人談風色變的人物。那天以後,我注意到痛苦憂傷的表情在玟雨哥臉上更為頻繁的出現,隨之是他對JIN哥也越發冷漠,甚至刻意傷害。玟雨哥會在醉酒後,抱著我哭,卻什麼也不說,只是輕輕哼唱那首我在酒吧裏,第一次聽他唱的歌,我的心也隨著一次次破碎… …”漸漸明瞭的事實,竟讓我有些慌亂。

而且JIN哥似乎根本不知道玟雨哥這麼對他的原因,每次見到JIN哥難過的樣子,我滿心內疚,卻又不知道該告訴他什麼。那種偷來的幸福,我卻也不願意放棄。直到,哥你出事的那天……”ANDY小心翼翼的看著我,我暗自動了動腿,仍是沒有任何感覺。

我回以安慰的微笑,ANDY才繼續說:玟雨哥很內疚,他覺得是自己害了哥你,我們都知道你是為了JIN哥,所以玟雨哥把哥你的意外都歸咎於自己。他很想去看你,可是又怕你不願見他。

“ANDY其實,我沒有怪任何人……我只是……怪我自己而已……”

……你別這樣,你知道,其實……”ANDY想了想,沒有繼續說下去,而是重新回到之前的話題:玟雨哥說,ERIC說的對,我這樣下去只會傷害更多的人,ANDY你走吧,我是個無法承擔任何責任的男人。不管我怎麼哭鬧,玟雨哥鐵了心的讓我離開,那時我傷心極了,我覺得我被徹底嫌棄了。玟雨哥是我第一個愛上的人,是他讓我明白,我也會愛人,可是他不愛我,即使我傾盡全力。當我一個人在街上晃蕩時,我遇見了ERIC哥,他帶我回家,給我住的地方,和我開玩笑,對我好,我甚至忘記了失戀的痛苦。

ERIC總是那樣溫柔的讓人快樂,而這些曾經都是屬於我的,想到這裡,心又開始疼了。ANDY應該是發現了我的異樣,抓起我的手,逼我直視他,然後認真的說:可我知道,ERIC哥只是把我當弟弟,就像玟雨哥一樣,他也只會注視一個人,也只會在那個人面前露出愛意的微笑,那個人不是別人就是,你,鄭弼教!頓時,我有種天旋地轉的感覺。

可是……這幾天……他那麼……”我結巴的表明自己的不肯定。

“SUNG哥,你偶爾也有些自信,也給ERIC一些自信。哥對你的感情,你不可能沒有察覺,你只是一直不願意承認。就像玟雨哥一樣,明明那麼徹骨的愛著,卻沒有勇氣去愛。也就是昨天,ERIC哥和我去找玟雨哥,ERIC哥一直都知道玟雨哥是愛JIN哥的。可是他父親的壓力,外界對同性之愛的排斥,玟雨哥都沒有信心承擔。那天和JIN哥發生了關係,ERIC哥不得不逼玟雨哥去面對。然而在JIN哥的質問前,他還是選擇了逃避,拉著我,低聲在我耳邊祈求我再幫他一次,做一次戲給JIN哥,給你看。那樣卑微的語氣哀求著我,我除了接受還能做什麼?我早已驚得說不出話來,瞪著ANDY等著他來告訴我真相。

玟雨哥的父親回來了,他似乎對我,玟雨哥和JIN的事瞭如指掌。我這才明白,玟雨哥的用心,他是在保護我和JIN哥呀!RIC哥,也是出於這樣的考慮,一直在暗中保護我和JIN哥。作為JIN哥的幌子,ERIC哥決定讓我離開這裡,去美國才可能保證安全。而JIN哥,不僅要瞞著他,還必須不能引起李家的注意,為這些事,RIC哥忙的是焦頭爛額,冷落了SUNG哥你也是在所難免的。所以SUNG現在能給RIC哥安慰的人只有你了,請你打開自己的心,給ERIC一個休息的港灣吧!原來離開時,李玟雨那句答應我,別忘了。是在提醒ERIC,他父親已經察覺到JIN對於李玟雨特殊的存在。李父對李玟雨的期待,絕對不會讓自己的兒子喜歡男人這樣所謂的汙點存在,他那眾所周知的強硬手腕,使得李玟雨再次妥協。對於ANDY,我除了內疚就是內疚,我對他的誤會,做出,說了那麼多過分的事和話。

“ANDY對不起,是我誤會你了……”

“SUNG哥,別那麼說,我根本沒有怪你,我一直都很喜歡SUNG哥你,在我心中你永遠那麼漂亮,那麼能幹,你的完美才能給ERIC哥幸福,而且他也是那樣愛著你,所以給自己也給ERIC哥一個機會。柏拉圖說: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莽撞,可能使你後悔一陣子;怯懦,卻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轉自 : 百度神話城堡吧

作者 : 呼吸普羅望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