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大眼.jpg 

 

DEAR 大大~~

說要早點睡 結果還是弄到2點多才躺平

因為今天學校要帶大鳥寶他們去桃園玩漆彈...

6點50分就要到學校 那就是說6點初就要起床,,,

不過不知是太熱還是下午才又喝了咖啡 又是翻了半個多小時才睡著...

起來之後弄一弄 大老爺載他出門之後 又滾回床上 想說至少瞇個半小時也好~

不過畢竟醒來了一會也沒那麼容易就入睡...

感覺一直在等待2gether 4ever的手機鬧鐘響起

朦朦朧朧的應該還是有睡了一會 再把小鳥寶弄一弄 結果上班還是遲到了...

上班沒多久就發生一件心神俱裂的事...

正在吃著沒剩幾口的早餐 眼角餘光撇到有人正向公司門口走來

自然而然的轉頭看是誰這麼早就來拜訪或送文件...

這一看~ 我的媽呀 嚇的我有點快哭出來,,,

只看到一個行動非常遲緩 頭微偏 頭髮又披散著 面無表情算呆滯 而且兩眼是無法同時對焦的那種...

就這麼"望"著你 向你走來....... 我的媽呀~ 真的覺得是魂飛魄散

想說大白天的 怎麼會看到摩醒阿~~~ 那時只有一種感覺 怎麼貞子現身了,,,

雖然我沒睡飽精神不好 但是某希也被嚇到啦 那就應該不是我的問題啊~

偶沒有亂幻想 是真的就這樣咩~ 而且後來那個人還又走回來 害我又被嚇了一次 

她應該是在找房子所以一直盯著門牌 然後晃來晃去的 唉~ 為什麼要這樣驚嚇我啊

 

晚上竟然下到613影像會通話的音頻 還有大略的翻譯~ 哈哈

不過透過電話 音響 再錄起來上傳 根本完全聽不出來是你的聲音

只聽到機器共鳴的聲音和現場一陣陣的狂叫~~~

雖然大致內容早就知道 但是15多分鐘的通話 還是有很多意思無法翻出

又讓我感嘆 我的泡菜文啊 不知道能不能繼續上 回歸時的目標到底能不能達成???

今天收到拼圖和DVD了 是你寄給我的喔~ 哈, 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 可是心裡還是會喜孜孜的 呵~

原來拼圖是拼好的~~~ 嗯 那就不用費神啦 噗~~~

打開DVD一看 還好有附小張的翻譯 把彗星的那段唸給某希聽 邊唸邊狂笑~

我能想像如果在現場看到播放的這一段 也是非常HIGH的吧.....

希望真的像萬萬說的還有第三次,,,,, 切拜~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