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090816CON90.bmp

090816李玟雨首爾個唱劍走偏鋒HIGH過頭後記

今天是2009年8月16日,“M LIVE IN SEOUL-Minnovation”在奧林匹克公園內的奧林匹克HALL舉行。


下午5點到達會場———驚到了! ! !人超級多!真的是超、級、多! ! !把之前的顧慮全部打消。因為之前知道這個場子很大,STANDING區能站許多人,再加上看檯面積大,很擔心上座率不佳。可是到了現場一看,完全不用擔心,非常多的人來看這場M入伍前的演唱會。在場外時還看到了那個主持過《餘裕滿滿》和《女傑》的非常有名的男性中年主持人以及BOOM在採訪歌迷,貌似是一個叫《老師來了》的節目。  (真的嗎~ 有去現場的fan都這樣說 那就真的是很多吧 那就好!)


現場沒有官方周邊賣,很奇怪。唯一的官方產品恐怕就只有那個4.5輯應援用的M橙色充氣玩具了,2000韓元一個。 (是因為未來的兩年算暫時休息 所以就不應援了嗎,,,)


我的票是海外飯區,也就是STANDING的B區。這個區只有一小部分是韓飯。


今天的驚喜有很多,但首先還要從JUNJIN說起。


離演出還有十分鐘的時候,我們這個區旁邊的只有工作人員能夠進出的小門閃進來了幾個男人。其中一個穿白T戴黑毛線帽加大墨鏡的男人便是JUNJIN。只有大概十個靠門邊的飯發現了這件事,我也在其中。他就那麼靠著牆站在那兒等著看演出。後來演出開始,燈光一暗,他也就隱在黑暗裡了。本來只是想著,哇,JIN也來啦,那估計要唱《HEY YA》啊,但沒想到後來事情卻產生了戲劇性的變化。


PS:以下歌曲只按大致順序排列了一下,因為實在太多了,我只能憑我的記憶。


開場曲是《I’M HERE》!太適合做開場的曲子了! !大氣,也夠震耳欲聾!從天而降一塊方形的朦朧的布,映出一個人影便是M。調氣氛的高手,那句拖長音的“ARE—YOU—READY?”說的人熱血沸騰,失去理智到只會機械地揮動熒光棒大聲呼喊他的名字到忘記其它! !黑色短打燕尾服,配同色系的馬甲和西褲,黃色領帶顏色夠跳~頭髮蓬蓬的上面黃下面黑。第二首是《THE M STYLE》。記得應該是這個時候吧,發生了一件讓我小激動的事情。


正興致勃勃的看演出呢,眼角瞟到倆男飯貌似要從我身邊過去。這塊要說明一下:因為要看CON嘛,所以我就自備了雙約12厘米的高跟鞋,但是有點忽視自己的實際身高,所以到了現場後發現,只要我和朋友(她也很高)在那兒一站,身後立馬人就都沒了,因為會被紮紮實實的擋住。這也給日後某人為什麼選擇從我倆身後穿過去創造了十分有利滴條件!這時候朋友開始拽我,然後指著其中一個人激動地說:“前進,是前進!!”我回頭一看,可不是嘛!是摘了墨鏡的JIN還有經紀人。其他人都非常專心地看表演,完全沒有發現這一帶出現的情況。經紀人看到我們發現了,於是和JIN偷偷摸摸地彎著腰,邊往人群裡擠,邊沖我倆作“噓”的手勢。後來都擠到舞台邊了大家才發現是JIN! !只見JIN握著票根、揮舞胳膊超HIGH的給他二哥助威~一首歌結束了,M貌似不經意地往我們這區一瞥,然後裝著發現了男飯的樣子,指著JIN。 JIN也突然地雙手舉過頭頂做愛心狀~還說了“撒朗嗨”~後來JIN就又出去了,站在原來那個門邊看演出,和他站在一起的是樸燦宏,真的很久沒看到他了啊!他倆又站了會兒就走了。 (奇怪咧~ 為什麼Jin不上台啊???)


M穿著很少的衣服跳了性感版的《IMU》。然後是自彈自唱版的抒情版《不要相信男人》,一半彈琴,一半跳舞。每個動作力道都拿捏得恰到好處,十一年的舞台經驗果然不是白積累的!接下來是那首《原諒》,貌似是這麼翻譯吧,大概就是原諒、寬容的那個意思的一首歌。跪在舞台中央,從天而降的“雨”把M澆了個透徹,裸露的古銅色胸膛滑過水珠,很性感,很性感……這首歌結束後,M的頭髮由於全濕了,一綹一綹的,亂糟糟的頂在頭上。飯們就提醒他說注意髮型。結果沒想到M很豪爽的笑笑說:“關係!我還是我呀! ”然後把頭髮胡擼的更亂了。髮型雖然沒了,但卻讓我更深的喜歡這個男人,很真實,不刻意!


在播放了一個短片後,燈光驟亮,撕心裂肺的尖叫聲啊! ! !只見舞台的樓梯上方中央處,一橫向臥在貴妃椅上的男人,戴著禮帽,穿著黑色的短款西裝,露出紅色的綢綢襯衫————那個襯衫在左右兩邊的下擺處呈三角形狀被剪去了的,也就是說,這個襯衫是露著M的胯骨那邊的兩條溝溝的! ! ! OMG! ! !據說那兩塊肌肉是最難練的,可能是想秀一下成果吧!這還不是最讓人發瘋的,也許你已經猜到了,是的是的,那就是女人! ! !約摸五名衣著暴露到只穿三點外加幾條布的網襪戴面具女舞者圍著他,其中一個竟然與他重疊了! ! !某人竟然還很享受的輕勾那女人的下巴,手也很不老實滴摸來摸去,也不知是在細細品味個啥!總之就是癡纏不休!其他那幾個女的就在“自摸”,無視!忘記說了,這歌是《假面舞會》~!然後唱了《WINK SHOW》,還有《AM7:05》。這次沒弄路燈。忘記是哪首歌了,M的ENDING POSE是和女舞伴擁抱,他不僅抱了,竟然還用手指輕挑那女人的黑色網襪! ! !就那麼用手指在性感的網襪裡勾來勾去,最後還挑起一點絲回彈到女人白嫩的大腿上! ! !外加招牌式坏笑!我已瞬間變成一團火……


這個“禮帽階段”還唱了《JUST ONE NIGHT》,以及邊唱邊搜尋女歌迷上台互動的《PRETTY WOMAN》。最後搜尋上來的女歌迷僅僅16歲,是一非常可愛的小女生。 M問她想要什麼,她說想要哥哥從背後擁抱她,M就抱了,不僅抱了,還抱個不停。還要和她結婚! ! !大屏幕變成了教堂,音樂也是結婚時用的,M牽著小他一輪還多的女孩子的手“步入殿堂”並一人分飾兩角且自娛自樂。唱了《IF YOU》。 M還說自己不要結婚,要到至少四十歲了才去考慮結婚,還說覺得神話彗星會最先結婚。還說之前那個金東萬假結婚的隱藏攝像機把他騙到了,然後前幾天萬又騙他說自己要結婚了,M又相信了,他覺得自己有點傻,呵呵,其實我們覺得挺可愛的~! (啥~怎麼都是結婚的話題,,, 這個萬~有鬼... 這個貓~有傻...)


一個很浪漫的環節。 M和一位男舞者來到了台上。 M說男舞者是一直為神話伴舞的,兩年前在M的個唱上認識了當時當STAFF的一個女孩並交往了起來。結果今天吵架了。他其實非常愛那個女孩子,所以希望能藉這個場合對自己的女朋友表示歉意,希望她能原諒。然後女朋友也被請上了台,男舞者很用心的給她寫了信,還送了花和禮物,女孩很感動,哭的稀里嘩啦的。最後在M的帶領起哄下,二人來了個一吻定情! M還說神話里大家都很愛KISS,尤其是喝高了以後~囧!他還封自己為“KISS師”! ! (是啦~你們最愛BOBO了 某星除外)


下首歌開始前,M一直反復大聲問同一個問題,你們熱不熱?我們當然熱啦,於是就大喊:“熱!”結果沒想到這竟然是個圈套! ! 《SUMMER TIME》的音樂響起,搞笑明星趙慧蓮出來了! ! !今天姐姐穿的非常性感,大低胸,一點也不像三個孩子的媽!和M在台上又蹦又跳的~!唱到高潮處,M又問了一遍,你們熱不熱,我們依然是回答熱~話音剛落,只見STANDING區前面靠近舞台的數十個煙火發射裝置中突然噴出超強的水柱! ! ! STANDING區無一人倖免……M在台上露出了會心地微笑————是你們說熱的啊~!你你你,我們衣服都濕了誒,頭髮也開始滴答水,很狼狽啊!丟臉~!一首歌結束後,ANDY突然到來。還是帶了禮物來的,一頂寫著越南的特別款式的帽子。 DD好瘦啊,可能是拍《兩個妻子》累的吧。在台上說了會兒話就走了。舞台交給了趙慧蓮。然後是COOL。然後是白智英。然後,應該算是開始安可的部分了~! (從之前的灑礦泉水到現在噴水柱啦 有成長,,,)


《MINNOVATION》的前奏響起,一身熒光粉的墨鏡M出現!與在音樂節目上的表演大不相同! ! !那種輕鬆與放得開是在拘謹的打歌節目中絕對沒有的!太HIGH了! ! !就是從這首歌開始,M帶領大家進入一個癲狂的世界,一個只有他的世界,一個你被他主宰的世界! 《PLAY MY SONG》啊,有多HIGH,可以想像。 《帥氣的人生》,全場一起“E-SHENG!!”,氣氛有多熱,也可以想像。但是,那首《BUMP》,真的是HIGH到無法想像! ! !台上瘋:滿場飛,表情凶狠,喊破喉嚨;台下顛:就像集體膜拜,所有人都跳起來!揮舞熒光棒,跟著他一起“BANG!BANG!BANG!”……《回家的路》是獻給自己家人的一首歌。而《LAST FIRST KISS》則是我們與他之間的歌。最後那深深一跪,把我的心都撕開了!就那麼跪在地上,頭深深地埋下去,雙手相互緊握,很無助,很孤獨……他一句話也沒說,但,我們都懂!撒著嬌說,你們不要離開我呀,要等我們重聚啊,離開的話你就死定了……是玩笑吧,也是不安吧。新舊交替極快的韓娛圈,年輕的偶像輩出,練習室中還有成千上萬少男少女,而作為第一代IDOL的他們,是有一種無形的壓力在吧。 (偶也想在現場HIGH啊~~~ 貓啊~我們會等著你們的!!!!別擔心~)


M還唱了自己喜歡的Jason Mraz的《I'm Yours》和少女時代的《說出心願吧》,都是自己改編過的!


在場外遇到的那兩位主持人原來是有任務在身的,就是MBC的新節目《老師來了》錄製的特別節目,將M在中學時的英語老師請來,和他一起跳舞~和藹的男老師!


四個小時的演出,展現的是獨屬於李玟雨光彩的舞台。棒,超棒,最棒!


看完出來,沒想到一年半後,又回到同一個地方。那場盛宴,彷若昨天。十週年在這裡慶祝,然後入伍,工作,直至重聚。這是一個輪迴吧,一切都已註定。我想,我會選擇等待。等待他離開。等待他回來。


PS:現場錄影管得很嚴,但也確實拍了不少,尤其是快歌部分,請大家關注下。這篇後記是看完CON後回家立刻趕出來的,略有出入,還請多包涵!

 

2009年8月17韓國時間早6點劍走偏鋒寫於韓國首爾
愛在李玟雨———M中國首站www.minwoochina.com 轉載請註明

---------------------------------------------------------------------------------------

 

看完M的con歸來,只是一些片段

看完m的con歸來···
雖然很累,但是我不得不說,今天的con
是我看過最棒的con····
啊啊啊··把我感動的···他今天超級的拼命的說啊···
貓說··他從高中到現在一直都沒有停下來過··
他想休息了···

整場他說的最多的就是,我愛你們···一直都在說···
他說道他父母的時候,那就有點忍不住了··
也沒有完全的哭啦,就是哽咽了··· (貓啊~別難過啦~我也愛你)
他說自己太累了···他就是一直都在說我愛你們的,我愛你們··哎···
感覺不好受啊···
四個多小時啊···他完全就是像瘋了一樣的···
他還說下次他回來的時候,就是跟神話一起回來的時候···

他說他現在正在宣傳期,然後有次在sbs打歌的時候,看不到一點橙色,
····聽到這個,差點就沒忍住啊··

然後fan都在下面說對不起,他說,沒關係,但是要是以後神話回來的時候,
他還是看不到橙色的話,他說他會討厭我們···

聽得心裡難受啊·····

搞笑了,演唱會到一半,還有個綜藝節目直接來拍
他初中的英語老師都來了···

還有就是有個舞者跟他女朋友是在兩年前的m con是開始交往的,
然後最近很嚴重的吵架了,在con上跟女朋友道歉···餓··

他還是自己很傻,一直是傻乎乎的,但別人說什麼,他就信什麼··
前段時間東萬的,他都以為是真的··哈哈···

jin的話,就con剛剛開始的時候,在那邊呆了一會,很短的時候··
然後就不在了···具體去哪了了··這個就不好說了啊··

我今天記憶最深刻的就是他一直都說我愛你們····
很想抱抱現場的每一個人····,
然後就是一般唱那首在回家的路上,說什麼自己累什麼的,
要休息什麼··哎·為什麼偏偏是那首歌啊···
一聽就不好受啊··

那個帽子是dd拿上來給他戴上的啊···
我還以為是dd泰國帶給他的呢···

我現在也記得稀里糊塗的··
很混亂的說啊···
我也是看上前面的圖片才想起來點的···
最後安可的時候,他完全就是非正常的啊··
很多首歌都連著一起唱···超級high的··

四個多小時啊··哎··還不算在外面排隊的時間呢··
我看到中場的時候,就完全的癱倒了,
找了個地方坐了一會兒,那些韓國妹妹就直接站第地上了啊··

最後,完全都是沒有喊的力氣了··
但是還是使勁的喊啊,跳的···
我感覺今天是可以減不少的,哈哈··

他今天還跳了少女時代那首歌
還有就是問我們熱不熱···
經常在舞台上脫衣服啊,換衣服啊,··
然後說我們熱的話,那就把衣服脫了···

不是還 請了個十幾歲的fan上去,大家都在喊···
m自己都是啊,還是未成年啊···然後下面fan都在叫,
然後他就開玩笑的說,你們你們年紀都大了··那個把我笑的···

dd也說神話很快會回來的,希望大家可以等我們···

那個fan跟m是有個結婚的場景,···
然後就說到什麼結婚的話題,還說自己到50歲都不結婚,····

這個還碰到一個親,說是最後一次看m的con··哎··
聽了之後,還是比較感慨的說啊··

狐狸今天去了日本的說啊···

 

轉載請註明濹濹的包子@百度神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