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7UGIZ3.jpg 

 

DEAR 大大~~

今天發生不少讓我開心不起來的事~

有你們的事 也有家裡的事.....

看了薯aPO了一篇貓大的截圖,,,

說比家人 比神話更感激的是歌迷們 一直在身邊的也是歌迷們

去年4輯的時候卻有一次他的表演 竟然連一名FANS也沒到場應援~

看不到熟悉的橙色 看不到放心的M標~ 心中一定很難過的

感覺給歌迷們帶來了很大的傷害而深感自責~ 還說他想哭,,,

看的我也很想哭啊,,,

去年的戀愛事件 貓大的發言 FANS的反彈效應 也都事過境遷了

造成的創傷 一直都在他的心裡梗梗於懷~ 一定非常難受吧,,,,,,,

後來看到的新聞.......真的很想像前2女一樣跳過略過無視過就好了~

可是又很不平靜 很想碎唸 怨唸 雜唸一下,,,

這些前女友們可不可以靠自己出名就好了啊~

都已經是前女友了 套句萬萬的評論~ 公開談論前戀人的事 是齷齪的行為~

想到就有氣~ 那個字母小姐的新聞才不過上個月才鬧的沸沸揚揚的

這白目女是咋的 也想惹這種新聞嗎~ 她是在寫回憶錄了嗎~~~ 還說的那麼委屈是怎樣~~

還是她認為她現在的名氣很高了????? 可以把你壓下去了~ 屁啦,,,

又一個白目 搞不清楚狀況的人  氣死人~~~

後來家裡的事,,,,, 為了說這個 大老爺還把電視關了 很嚴肅 認真的說~

聽到這件事 真是嚇了一大跳 他也很震驚吧 要我想看看有沒有辦法解決~

這個問題已經爛了很久了 只是不知道老弟的壓力會這麼大,,, 而說出這樣的話~

唉~ 我的口舌又不是很伶俐 大道理說不出 平時能耍耍嘴皮子就不錯了,,,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真的 該怎麼辦??????

發呆 無語 還是想不出該怎麼解決~

看著這張照片..... 嚴肅的臉 好像你也在生氣~~

今天早點睡好了 明天打個電話聊聊,,,

晚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