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7UGIZ21.jpg 

 

DEAR 大大~~

怎麼覺得和那兩隻一起 幾乎沒能平靜的過~

愛爭 愛吵 愛計較~

坐車爭著坐中間吹冷氣,,,

最常聽到的就是  為什麼哥哥(弟弟)可以這樣? 為什麼哥哥(弟弟)不用做??

晚上買了兩個便當回來吃 大鳥寶立刻說要吃放上面的那一個~

小鳥寶也跟屁蟲的跟著搶要吃上面那一個~ 還哭著不上車,,,

你看~ 火不火啊,,, 兩個便當還一模一樣的吔~ 搶什麼啊,,,

車上訓了一頓 大鳥寶不敢再說什麼 可是到家還是用行動表示我的廢(肺)言完全沒聽進去,,,

當然小隻的就馬上哭出來啦~

氣到,,, 不給吃~~~ 收起來  喬好了再說~

繼續我的爆血管訓話 再搶 再計較 不讓 那就把弟弟送回去婆那裡好了 就沒人搶啦,,,

兩個人繼續當獨生子算了,,,

又讓我想起被別人形容的咄咄逼人,,,,,,,,,,,,,,

會嗎~ 從來沒想過這句成語會跟我扯上邊~

或是我修行不夠~~~ 很難控制火爆脾氣,,, 就算高興也是很哇啦哇啦的叫~

不過熱血沸騰之後 反而比較正常了~ 是負負得正嗎,,, 哈哈

今天彗星飛去上海了 想說會有什麼消息啦或照片啦~ 結果... 媚油~~~

聽說彗星就閃得跟彗星一樣,,, 接機的也沒接到???

偶倒是接到萬萬~ 噗~~~ 有人"張"到萬萬出現在仁川機場~ 真好

我也好想能這樣"張"到你~ 雖然機率是微乎其微 但就想像一下吧,,,

RS出關.gif  會像這樣的嗎~~~ 哈哈

晚安囉~

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