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想聽聽最近動向
A
:我現在正在拍攝日日劇《兩個妻子》,在《兩個妻子》中飾演尹南俊這一角色,所以對演技產生了野心,想要在演技上更進一步,就這樣思考著演技。而且,現在休息的時候也在慢慢準備專輯錄音,想給大家..給歌迷們送上2輯正在努力錄音,請大家多多期待。

Q
:想瞭解平時是否喜歡旅行
A
:雖然我也很喜歡旅行,但是沒時間,不能常去。偶爾...我的情況是...要舉辦fanmeeting或者演唱會去日本、中國或者台灣,走訪了好幾個國家,雖然不能玩,但是品嚐了那個國家的美食,有時候晚上會去club之類的感受氣氛。如果有時間的話,我們國家也有很多這樣環境優美的地方,所以很想多多感受我們國家的文化。

Q
:此次旅行選擇京畿道的理由
A
:說道京畿道的話,真的有很多好奇的,好像有很多想瞭解的。我這樣拍著照片,就瞭解了我原來不知道的事情,還想到我們國家的文化我不是都瞭解的。大家如果來京畿道,找到我來過的,拍過照片的地方的話,會知道這裡的大米很出名,或者這裡的什麼很出名,應該會學到很多。我為什麼要選擇京畿道呢,因為其他地方真的去過很多次了,可是京畿道的風景很好,又有很多好吃的,有很多值得看的地方,所以選擇了京畿道。

 

Q:想和誰一同旅行?
A
:我呢...神話....這是神話成員的時候常常被問到的話題,“想和神話成員一起”總是這樣我們6個人異口同聲的說,但是如果一定要選一個人的話,我也想戀愛,可能會說和女朋友一起吧。真的是有好久沒有談戀愛了,也沒能經常去旅行,總是和成員們開演唱會去國外,也有過很多愉快的經歷,但是單獨兩個人一起旅行,吃好吃的,有很多值得看的,一起散步,一定要這樣試試看。所以以後如果有了女友的話想要一起旅行。

Q
:想對日本歌迷說的話
A
:雖然solo沒能多去,但是作為神話去過很多次,也去過很多地方,可是如果有時間的話,要是在空閒時間能愉快的一起度過就好了。想去Disney樂園,也想去著名的溫泉。雖然很想這樣,但是時間上沒有很多空閒。總有一天會做到的吧。還有,如果有要感謝日本歌迷的地方的話,總是....即使是我在韓國的那麼多活動,也都一一照顧,我去日本開fanmeeing或者其他活動的時候,總是在日本機場迎接我,我做的事情總是都知道。當然,雖然國家的語言有差異,可是..怎麼說呢,都讓我能聽明白,一一為我核對,這真的很厲害。 “啊..我真的要努力啊,真的不能沒出息”我常常有這樣的想法。所以非常感謝,感激。如果有機會的話,想多去日本多做活動


Let'sGo~京畿道~

轉自 : D久天長

翻譯 : 草木番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