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手機.jpg 

 

DEAR 大大~~

燦遺真的完結啦~ 是一齣結局很美好的戲劇 美好到不太真實,,,

雖然曾經也感動過 但是愛情那方面卻沒感動到我,,,

兩人的互動沒有給我愛情的fu~~~有點失望,,,

不知是不是在線上看的關係 不過也不知有沒有餘力再去下載來看了,,,

可能它本來就訴求是屬於親情 勵志??? 愛情只是插花 點綴~~ 不甘心,,,

下個月再來追尹恩惠的新劇啦~ 希望能再創高峰!!!

雖然這個男主角我也不喜歡,,, 啊~~~ 為什麼啊~ 換個人吧,,,

希望不會影響到整齣戲 GBY~

今天在公司發生一件讓我又捉狂的事~~~

因為某人跟我講錯某個東西 害我查了舊檔 還查了有否轉船~ 明明就沒有KEY錯資料啊~

為了這個錯誤打了5通電話~ 被問到的人都覺得很納悶 很莫名其妙,,,

等到其他的文件拿回來才發現他跟我講錯CASE,,,,,

就連續批哩叭啦 哇啦哇啦的發洩好一陣子,,, 氣死我了~~~ 完全沈不住氣啊,,,

晚上吃飯的時候 大鳥寶講了一個算笑話的事~

說他們班上有人不小心碰到另一個人 撞人的人當然就說了對不起啦~

結果被撞的人竟然回說 不能說對不起 要唱SORRY SORRY 咪秋 咪秋~~~ (請自行接唱,,,)

真是 連這麼小的小孩子也追上流行啦~

找了視頻給他看 還問我他們是幾個人 歌名叫什麼... 明天可能要去現寶了吧~~~

不過我是希望給他看你們的東西,,, 能和我一起追CON~~~ 哈哈哈~

6頭10CON.jpg 

晚安囉 早點休息~~~

等待你們的回歸再創顛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