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i070831017.jpg 

 

DEAR 大大~~

一去到公司 某希就跟我說 台灣的影像會官方公告出來了,,,

馬上上網去瞧瞧~ 結果,,, 為什麼時間是在晚上啊~

那不就跟之前追FM, 追演唱會的時間差不多 回到家又是三更半夜了嗎~

原本想偷偷去的也不成了,,, 這該如何是好~~~

雖然你仍然不會出現 但至少有現影啊~ 可以看到小黑肉的你~

可以看到第一次公開的住家 可以看到其他5隻對你說的話,,,

某萬說的很像追思會,,,, 噗~~~ 還在抽風中,,,

這也算另一種的合體嗎~ 勉強安慰一下~

或是早早打消北上的念頭 直接把摳摳匯一匯就得了,,,

不過以我的個性 應該還是會一直煩到8月10號左右,,, 唉~

今天有看到一篇貓的訪問 有一句話真的好讚~

"我們聚在一起的時候,真的很強大。神話的魅力是在舞台上滿溢的能量,在舞台下又坦率充滿人性味。"

我想跟我有同感的應該不少吧~ 這也是讓我很著迷的原因吧~

不管是台上台下 就是很喜歡你們在一起的百態~~~

6頭組圖.gif

 

晚安囉~~~

希望這次能克服難關 順利北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