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音樂愛情故事.jpg 

帶著比上一張專輯更upgrade的模樣回來的junjin!
以更powerfulperformance和更感性的voice,一瞬間抓住人們視覺和聽覺的他

與最近在盛況中結束了中國演唱會,正在活躍地展開歌手活動和綜藝活動的junjin見面!無論遇到什麼難事都認真去做的小夥子..就像百萬伏乾電池一樣總是充滿活力的男人junjin...讓我們來分享他的音樂和愛情有關的坦率故事。

monkey3 (以下 'Q') :在亞洲好像在中國的fans中特別有人氣,最近成功結束中國演唱會的感想怎麼樣?
junjin首先非常開心。之前在國內活動,沒有機會和海外fans見面,感到非常抱歉。通過不太常有的機會——這次亞洲巡演得以和海外fans見面,可以成功地完成演出,非常開心^^

Q: 這次的mini專輯的主打曲‘Hey Ya!’特別有孫淡妃參與featuring,兩個潮流leader的合作給人就像最近Ciarajustin timberlake的攜手之作一樣的感覺。請簡單地說說與孫淡妃合作故事吧~
junjin這個,淡妃啊,正如大家所知,真的因為作為練習狂人,最近處於人氣高峰,所有面都完美。而且,和孫淡妃一起合作這並不是第一次,去年年末歌謠節的時候也曾一起在舞臺上表演,因為熟悉,恩..所以可以說成這次合作舒服嗎?不錯^^

 

J-音樂愛情故事1.jpg 

Q: ‘Hey Ya!’給人比前作wa!更強力、更powerful的感覺,在MV裏那種強烈的performance也讓人留下深刻印象...拍攝的時候沒什麼趣事嗎?
junjin與其說有什麼特別的趣事...不如說,我準備這次專輯的時候腳趾和手腕受傷了。現在雖然得到了治療,但是當時真的..前一天接受完手術帶著夾板第二天就要這樣去拍MV。特別是,可以被稱作highlightmv的結尾部分!
拍攝雨中dance’的時候,因為是熬夜拍攝,又是雨中戲,所以非常冷,最重要的是,受傷的腳又要跳powerful的舞蹈,非常辛苦。

即使如此,克服那種痛苦,託福大家的努力拍攝,MV出來的很精彩,開心^
^

Q:  
聽說對於孫淡妃和李詩英小姐各個featuring‘hey ya!’像傻瓜一樣中初期很苦惱要選擇 哪個做主打曲,兩首歌中有你個人更喜歡的嗎?
junjin與其說更喜歡哪個,不如說我兩個都喜歡。
首先‘Hey Ya!’是可以呈現基本的屬於junjin特色的powerful performance的、junjin式的代表歌曲。所以可以說是為了更好地表現我的‘junjin式的歌曲嗎?所以喜歡
而且,如果說‘Hey Ya!’junjin式風格的話,像傻瓜一樣則是可以展現迄今為止無法看到的junjin全新一面的medium temp的歌曲,所以也喜歡。
如果嘗試非舞曲而是新種類的歌曲的話,可以說成是想讓大眾看到我的
新魅力^^; 所以.. 最終兩個!都好!!

 

J-音樂愛情故事2.jpg 

Q:  拍攝MV的時候和搭檔李詩英小姐的配合怎麼樣?有毫不遜色junjin先生的舞蹈潛力……
junjin李詩英小姐的舞蹈實力真的讓人覺得意外。她說就單獨學過jazzdance,真的..學習舞蹈的能力快,也跳得好。我現場的staff們都嚇了一跳,非常感歎。所以可能因為如此,在要求跳powerful的舞蹈的MV拍攝也配合得很好

Q: 與在<我們結婚了>中的李詩英小姐從假夫妻發展成為現實中的戀人關係,如果說有官方上讓兩人的見面得以公開的決定性的理由的話,是什麼樣的理由?
junjin坦白地說,一開始,因為李詩英小姐還是新人,曾擔心戀愛說也許對以後的活動有影響,所以對於公開曾猶豫不決。公開之前,與其說有什麼決定性的理由,不如說就那麼從某一刻開始就自然而然地告訴大家了。詩英小姐也是那樣,我也是那樣,覺得進行現在的放送活動,沒有藏起來的必要。無限挑戰的成員哥哥們都公開了,不都正在享受著美麗的愛情嗎。而且發表了戀人宣言後很多人給予鼓勵和祝福,覺得非常幸福^^

Q:  雖然是個人問題,但是可能也是fans也關心的問題,約會的時候主要去哪?對彼此的愛稱是?
junjin最近因為都有各自的活動,所以很難常常見面。所以與確定要約會相比,我們屬於在有空的時候一起做想做的事、一起做要做的事的類型。去過娛樂室,一起去過皮膚管理室...好像不是別人那種比較大的約會.即使如此,因為很合彼此的心,所以無論做什麼都過得開心。對彼此的愛稱..雖然大家都知道……“我的”“你的”??ㅎㅎ

 

J-音樂愛情故事3.jpg 

Q: 如果有想給愛的戀人聽一首歌的話,是什麼樣的歌?請選擇3首歌。而且junjin先生想的所謂愛情是什麼,請說說它的定義.
junjin像傻瓜一樣。因為是我的歌曲,所以比較合ㅎㅎ開玩笑的!不是因為是我的歌曲...是因為戀愛的話,人們都成了傻瓜,不是嗎。如果是愛的像傻瓜一樣的人的話,誰都會有同感。此外,是我和李詩英小姐一起唱的啊。請和女朋友一起唱吧^^還有,所有的男人,無論是誰,都要唱唱林載範的告解’..人們那麼唱告解,是有理由的。還有,最近 2AM這首歌’..唱一唱就會被歌曲迷住的。覺得很好地傳達了陷入愛情的人們的心。
我所想的愛情嗎?我的想法中,覺得愛情就是在一起。在一起成為一種力量的愛情。即使身體上疏遠也帶著在一起的想法的愛情。那是最重要的不是嗎?正在相愛的各位!不要錯過身邊珍重的愛情,請在一起~!

Q:  因為專輯活動和綜藝活動要消化非常繁忙的工作安排,一天舞蹈的練習量是多少?
junjin練習量不是固定的。真的有空的話就做。因為其他的安排會讓練習時間不多。最近在準備像傻瓜一樣的後續曲活動,所以在練習舞蹈,如果第二天沒有安排的話,基本上是熬夜..直到我滿意為止。

Q: 在個人最喜歡的綜藝節目<無限挑戰>中,現在junjin先生的存在感也相當大了,很想知道對於最近被選進來的第7intern成員gill先生,不知道您是否有類似的競爭意識.  
junjin這是很多人問過的問題..對於gill哥絕對沒有競爭之類的意識。<無限挑戰>裏的氛圍不是那種新成員進來就感到危機出現的。真的是彼此就像家人一樣的隨意,互相幫助讓彼此覺得舒服..我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即使我在旁邊看,也覺得哥哥們非常非常有趣。因為哥哥們讓節目有趣地進行著,所以我也可以更努力地去做。

 

J-音樂愛情故事4.jpg 

Q:  最近正在放暑假,所以有很多monkey3的網友們,您上學的時候主要是在怎麼過假期的?
junjin我上學的時候,真的就只有跳舞。即使不是放假的時候,也是舞蹈,放假也是舞蹈...如果回憶我的學生時節的話,就只能想起舞蹈。因為迷上喜歡的東西可以一直做到現在的真的是很好的事。monkey3的各位網友!請過一個充實的假期~不要拖延做假期作業~ㅎㅎ

Q: 最後請說一句想對monkey3的各位網友說的話吧~
junjin非常感謝每次專輯出來時候都給予很多的關心和支持。希望在炎熱的暑假,大家能和好聽的音樂一起過開心、涼爽~的假期。我會向大家展現更努力的表現。請多多喜愛後續曲像傻瓜一樣!暑假愉快~注意健康!

-無論是什麼努力地.. 單純地接受就那麼竭盡全力,看到他這樣的一面,想起耍小聰明地悠閒地向前、機靈地生活的我..真是感到暫時的羞愧啊..真心地感謝坦率、真誠地接受採訪的junjin先生.-


出處:monkey3.co.kr&六感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轉自 : 心晶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