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串的演唱會,FM串成的MV~~~
fu回來了嗎~~~ 哈哈~ 不知有沒有台灣場???
怎麼連錄個音也可以這麼high

 

中文歌詞 by jojoyu7@shinhwachina

Do you wanna love love love
今晚千萬別離開我
I just wanna love love love
今晚千萬別讓我流淚

第一次看到耀眼的你的那時
一切都改變的那時
Oh, you are so bright also sexy my lady
我第一次就對你
像傻瓜一樣著迷的我的心裏
深深進入你心裏的 love 千萬請來到我身邊
像傻瓜一樣只想你
像傻瓜一樣只愛你
像傻瓜一樣只記得你
沒你無法活

遠遠地 滿滿地 I luv u (I luv u)
內心 滿滿地 I luv u just for you

Do you wanna love love love
今晚千萬別離開我
I just wanna love love love
今晚千萬別讓我流淚

想著我的 愛著我的
記著我的 你你你

請奔向我 請給我電話
請對我說話 你 你 你

像傻瓜一樣只看到你
像傻瓜一樣只聽見你
像傻瓜一樣只有你
沒你無法活

還是只愛你 (愛)
請給我電話 I luv u just for you

Do you wanna love love love
今晚千萬別離開我
I just wanna love love love
今晚千萬別讓我流淚

為什麼打電話卻不接
沒有你我真的不行

Do you wanna love love love
今晚千萬別離開我
I just wanna love love love
今晚千萬別讓我流淚

像傻瓜一樣還是想你 baby
今晚請回到我這裏 baby
像傻瓜一樣還是想你 baby
今晚請回到我這裏 baby



轉自: shinhwachina

視頻轉自 youtube

(090721)

 

--------------------------------------------------------------------------------------

Junjin'像傻瓜一樣'MV流出,計劃告吹…公開新編輯版本

以'Hey Ya'的後續曲'像傻瓜一樣'開始活動的歌手Junjin,因為Music Video流出,暴出肖像權問題,日程延期,經過編輯,新的Music Video 27日公開。

所屬社對此說明Junjin以'給fans的驚喜禮物'的理念,驚喜的影像在MV中製作,因為編輯的失誤,導致向外界流出。

所屬社說明這個影像通過U tube等迅速傳播,MV製作的製作權和肖像權需要解決,這樣需要花費很多的時間。此外,為了歌迷們準備的MV影像Event也已流出,所以計劃泡湯,感到很心痛。

所屬社轉達了苦澀的心情“肖像權問題解決的需要花費時間的關係,MV公開的日程延期。本打算公開Junjin親自給歌迷們發送的Message,這樣野心勃勃的計劃突然告吹,真令人遺憾。 ”



From mydaily
翻譯:polaris@熱病81℃ 

真是不好意思 在下也是轉PO的一枚,,,

不過  這個官方正確版好像跟之前的差不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