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9808SINGLES.bmp 

 

歌手李玟雨4.5輯“Minnovation”不追加發行。

以Solo4.5輯回歸的李玟雨在Lifestyle雜誌Singles8月號中說“這次4.5輯只選取了精華,集中起來只有6首歌”“曲子都很好,和我的特色相符,都很喜歡。是一段時間以來Solo專輯中最喜愛的。”

接著李玟雨斷言“從1號開始到2萬號為止印著的相連的號碼,這次專輯做不更多發行。”

李玟雨針對Solo4.5輯 “Minnovation”說明“這期間我做我喜歡的音樂,只跳我喜歡的舞蹈,在我的code範圍內做音樂。”及“這次跳了大眾認為容易的舞蹈。每當人們說’Wow’的時候,就像學生在老師處得到稱讚的感覺。”

“把焦點放在黑人音樂上。 有代表性的黑人音樂中的hip hop和R&B,本來就是心裏最喜歡的。”“不想局限在一種風格裏,真的想做的事中的一個是想試著創作一首國民歌曲。簡單地被所有大眾傳唱的歌曲。”

李玟雨的時尚畫報和詳細的採訪可在8月號的Singles中看到。



From  Newsen
翻譯:polaris@熱病81℃

-------------------------------------------------------------------------------------

 

呵~ 原本在擔心小朋友又被特別版招去的倫 可以放心啦~~~ 噗,,, (是這樣說滴嗎~)

可素一樣的Singles雜誌 偶想攝影師應該也素一樣的

彗星跟玟雨拍出來的感覺差那~~~麼多,,,

是說,,, 做黑人音樂也要把自己弄得黑不瓏咚的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