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90718影像會.jpg 

這張照片是我剛剛進粵海酒店門口照的 
一進去就看到我們家ERIC的大海報生動的站立在門口

興奮的開頭啊!
影像會在3樓舉辦的,跟著我一路上去吧~

 

 

R-090718影像會1.jpg 

3樓了!不過我還沒上去 只站在2樓半 又看到我們家大大拉

笑容燦爛吧!!!時刻歡迎著我們呢.....

當時我想怎麼沒人 原來人都在我後面(也就是3樓大門口)好多人哦

 

R-090718影像會2.jpg

3樓到了!~ 看到工作人員在發票!這次的票確實要比上次好多了

該進了,有我們大大的!門口又是大大的海報 

不對,寫到這裏忘記做一件事 就是討海報了


5555555555 
現在沒機會拉 

我拍好照片就去另票子和周邊了 票子是這裏拿


後面是周邊,,,,,知道我看到誰了嗎?

 

R-090718影像會3.jpg

對拉!!!就是可愛的小李哥拉

我找了一個好心的FANS給我們合影 

我上去叫了OPPA 可是他沒聽到!!-  -! 後來又叫了句
OPPA

他終於聽到了.之後就用幫我們拍照的妞交的一句韓語拍照
 

講給他聽,不過他好像沒聽懂 然後我就用英語說照相 他才知道了

 

R-090718影像會4.jpg

一共照了4 就拿了2張不糊的給你們看了

還有2 好心的FANS太激動手抖了厲害 所以沒照好 

嘿嘿 不過還是要感謝她
  

小李大哥你怎麼就一個姿勢呢 不過我也是哦!

  

R-090718影像會5.jpg

剛進到會場  就聽到看到神話的歌和MV  大概放了20分鐘樣子

老大在倒數10秒計時中出來了!!!!可不讓拍照哦 

所以我要保持安靜 我是個很聽話的孩子  嘿嘿

  

R-090718影像會6.jpg

T恤的時間到拉!!!!!!!

我很緊張 很期待能有我  可是我後面的前面的旁邊的都抽到了


還不到我 最後我還是沒緣分沒能拿到T 讓大家失望了啊

 

R-090718影像會7.jpg 

10位幸運兒和小李的合照  真希望那裏面有我

我有點小難過 當時有點想哭 不過我還是忍住了

.......不夠幸運啊!

  

R-090718影像會8.jpg 

最後我要把這些東西展示一下

SKIN
的護膚東西我就不拍了 好多拿來拿去的麻煩

就拿點有大大的東西吧   羡慕嗎?我也很羡慕自己

唯一一個我能花錢去買東西去看東西的明星 ERIC

最後我要說句哦 那個1000塊韓錢 不是我撿的也不是我偷的哦

我可是讓單位同事賣給我的 賣了2張給我 還張給我爸爸收藏了

   

轉自 : shinevoice@百度eric吧

  

  

---------------------------------------------------------------------------

   

 

去過文老大的影像會後,真的是很有感慨啊,就先不廢話了。
簡略地描述一下吧~

一點半進入影像會大廳後,就一直等著開始了,
先是看到了老大和孝利的anymotion,然後就是6只的幾個MV了,看到這幾隻,整個人就進入狀態了~

2
點左右影像會開始了~基本上是從2005年開始的~具體順序也記得不清楚了,大家諒解啊~

這期間有老大的《新進社員》的殺青戲~
《六月日記》的床戲拍攝~
《冬話》的拍攝片段~
《無敵降落傘要員》、《狼》、《順其自然》的新聞發佈會~
還有幾個廣告的拍攝現場~
還有老大探班萬吧,兩人一塊兒吃飯來著~
還有釜山電影節,和百花大賞的部分片段~(當時現場的飯絕對是熱情高漲啊~)
還有老大去日本的fanmeeting,當然缺不了狐狸了,哈哈~


之後還有剩下的5只給老大的話,還有包括給橙子的話了~
說起來他們5只給老大的話,都像是在給自己打廣告啊,畢竟這麼好的機會啊~
其中,萬哥的一句話真的是太有意思了~說是老大的“追思會”,後來,自己也發現說錯話了,萬哥果然當時抽了啊~狐狸給老大的祝福嘛就……很膩歪了~倆人的行為真的是很怪異又彆扭呢~狐狸被問是否是自己約老大釣魚的時候,回答說是老大約的,可後來在採訪老大的過程中,老大說是狐狸約的,這膩歪的倆人啊~又都先說變親近了,然後又都否認~唉~~~大家自己想吧,偶就不多說了~



然後,就是老大房子的大公開了,真的是很簡單啊~
不過,那冰箱可真是嚇到偶們了~滿滿得塞滿了東西啊~
家裏有好多的碟~還有牛仔褲啦~T-shirt啦~對,還有很多棒球帽,鴨舌帽~
還有他的健身器材和工作室~



最後是老大的interview了~
那臉一轉,果然,變胖了的傳聞不假啊~
帶著鴨舌帽、穿著大大的T-shirt的老大~哈哈哈~那顆圓圓的大兔子腦袋啊~



在老大的iterviewli他說了很多啊,說是在訓練所的時候,到了晚上睡覺就特想吃東西,然後就會寫在紙上,等著回來的時候一樣一樣吃過來,結果就吃成現在這樣了,等吃到84公斤的時候,朋友和成員們都說他得豬流感了,很幽默啊~
還有老大再次承諾了6人的CB舞臺以及他那張久久未能出世的SOLO(不過,還是不太敢相信他~)
最後,老大也很感謝世界各地喜歡神話的飯,希望大家在各自的地方能生活好之類的話~


最最後,也是今天很HIGH的一個環節,就是抽獎拿老大親筆簽名的T-shirt了~一共10位~真的是很羡慕那些親啊~對了,抽獎之前還有李先生的一番話呢,因為對泡菜文無能,自然也聽不懂了,不過,應該是感謝的話吧~後來他還和10位中獎的飯一起合影了~也是很靦腆的人啊,看上去怪不好意思的哈~

                                                                                 

以上是影像的概況~
若有說錯和遺漏的地方就請大家見諒了~(當時盡顧著笑了~)


以下,就是個人的感慨了~~
7.18
,這個等待已久的日子,今天終於是讓我給等到了,一直到進會場大廳的那一刻,心裏都是那麼緊張~可是,真的進去後,心裏居然是那麼平靜~完全沒有當初自己想的那麼緊張~


影像會裏的老大有靦腆的、有紳士的、有抽風的、有可愛的、有真實的,那樣的你讓在場的橙子都笑抽了,那是你平時不太展露的一面,是讓人抽,讓人驚訝,讓人震撼的一面
本以為在他的interview後,還會有上班的影像的,可是後來就結束了~
然後的抽獎,真的是今天的高潮啊~當抽中40的時間,心裏那感受~唉~
要知道我就是39號啊~要說不遺憾,那是騙人的,畢竟就差了一號嘛~不過,後來親下場後也給偶們瞻仰了,又是老大那熟悉的簽名呢~那只大兔子~


說到這兒,忽然想起,老大家的隔板上有只跳跳虎和貓咪的玩偶呢~要知道我可是維尼可是繼神話後,我第二個飯的呢~看來老大也應該喜歡吧~維尼和跳跳虎感情很好呢~
影像會結束後,還是意猶未盡的,帶著不捨離開了那家酒店,之後心情莫名的糾結起來
因為之前一直盼著7.18,所以有個奔頭吧~可現在真的結束之後,心裏反而覺得空空的,看了影像後,有更想老大了~那種想哭哭不出的感覺,真的很憋屈~
真的希望能再來一次呢~這次是你胖的樣子,下次就讓我們看嫩瘦掉的樣子吧~
老大,你要努力哦,偶們也努力~偶們會等你的~偶們會等你們的~等你們華麗麗的CB,到時候偶一定要飛去韓國看你~

到家的時候正好是五點半呢,當時想第二場正要開始呢~又是歡快的一個半小時啊~同樣的時段裏,每個人都在做不一樣的事,但是因為你,文老大,讓五湖四海的橙子在同一個空間,在同一個時間坐著同一件事呢~
想想丁丁的話,的確是沒錯的,因為在上海,所以比較幸運,所以,我感謝這份幸運~
只想說,如果以後你們還來上海,我不願錯過每一場~

另外,今天也辛苦了E赫的姐妹了,忙裏忙外的呢~要不是你們,我的DVD也要花一番功夫才能拿到了,當然還要感謝丁丁~

所以,今天老大的影像會很成功呢~期待801狐狸華麗麗的舞臺哦~

 

轉自 : 神話政赫@百度eric

 

-------------------------------------------------------------------------------------

 

84公斤的大大啊~~~ 好想好想看一眼啊~~~

我想我也會糾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