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b5a130103c8590a7aec2ccb.jpg 

 

DEAR 大大~~

今天一家子都蠻早就出門的 大老爺6點 小姑7點

所以大鳥寶就由我載去學校了 一直催東趕西的7點40分衝出門,,,

去到公司真是早得不像話,,, 哈~

昨晚又繼續看QSS 看完一集才想起應該先看線上的"燦爛的遺產"才對~

所以等到都看完 日記也敲完 又已經3點多~ 好累,,,

最近不知是不是睡太少 所以日記越寫越悲情,,,,,

昨晚有看到一篇DD的新聞 有關他最近演出的韓劇裡的角色~

跟平常給我們的印象是反轉的 同篇還附了另一位韓星-李勝基

好巧 就是我現在在看的韓劇的男主角~ 原本想貼,,,

但是DD的劇沒看 卻是看另一個人的 感覺有點啼笑皆非

所以就打消了念頭 雖然我並不是要看那個人,,, 噗~

這幾天鹿去玩了 小牛也不知去哪 失蹤了幾天 沒人來亂哈拉 真寂寞,,,

而且最近的感覺真的不太對 有時看著你們的照片 都有一種莫名的陌生感

明明對你們應該都很熟悉了 可是就是有一種抽離感 不太真實的熟悉~

告訴我 是怎麼一回事???

今天公司又去買了二手貨,,, 客戶倒了 一些辦公設備要打掉吧

低價買了八張電腦椅回來 有些髒髒的 有些灰塵 先用抹布擦過了 還是不太敢坐~

從以前就常添進一些二手的東西 影印機樓上一台 樓下放了二台卻不給用,,,

還有為了風水不知跟誰"要"來的二塊OL隔間的辦公桌和檔板

再加上放了四年以上的乒乓球桌 大頭女兒的腳踏車從來沒騎過就一直放在公司,,,

印象中好像還有辦公桌 某某櫃 連大頭家淘汰的電腦也搬來囤..... 真是貫徹再回收利用~

是要公司看起來設備齊全嗎~ 其實都是假象,,, 哈哈哈~

今天看到你傳給貓的簡訊 祝賀他4.5輯發行第一週銷量就第一名

你給了他滿滿的信心 給了我滿滿的感動,,,

一直在背後關心成員們的動向 是你這十多年來不停的行動吧~

所以大家都很放心的往前衝 有你做他們的後盾 靠山,,,

能認識你真的是幸福的事~~~

晚安 早點休息囉~

今天好多你的新訊息 舊文 好多好多的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