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43bbe09f14f563e6b60fb0f.jpg 

 

DEAR 大大~~

早上去上了最後一堂的韓語課 竟然被老師稱讚 哈哈~

說我在家有偷偷練習,,, 真是不好意思 也只是昨晚臨時抱佛腳把作業填完而已,,,

那是剛好今天的對話練習算比較常聽見的句子罷了~

不過.....我並不是記韓文字 而是加注音 憑中文意思去唸出來的,,, 噗~

真的很心虛,,,

上課的時候 那裡的老師一直搬食物過來 三明治 水餃 西瓜 飲料... 好像開同樂會~

而且今天只有我們三個學生 真是奇怪 大家都集體有事嗎,,,

回到家又爬回床上補眠 昨晚 喔 今天凌晨太早睡 又睡不好 人已經不知飄去哪了

睡起來吃午餐也是很昏,,, 意大利麵吃了一半就吃不下了 真是難得~

下午看了一些MJ的視頻 以我的方式懷念他~ 好多好多經典的歌 大家爭相模仿的舞歩

我想應該找不到後浪追過他了吧 只是風光的背後一直會讓我想起他的空虛~

傍晚去了一趟大買家亂搬一些有的沒的 還試了一下新的健身器材

原本肚子就已經在抗議了 看著儀表板上消耗的卡路里 雖然不多 還是會有點擔心

待會會不會血糖太低又腳軟啦~~~ 哈,

本來還在考慮是晚上要回婆家 還是明早再回去

結果一通電話過來 說小叔要載婆上來,,,,, 結果又是一陣忙亂~

趕快把垃圾拿去丟一丟 家裡的東西也是趕緊能收的就收一收,,,

不過才剛買的零食,,,, 堆在餐桌上 也不知能塞去哪~ 哈,

說明天要出去玩... 大老爺千交待萬囑咐 要我別太晚睡 免得明天出門又難看在外面

不是頭痛就是吐,,, 又會被唸~~~

 

在大賣場的時候 接到秀的電話 說她跟她老公才剛吵完~

她火氣還很大... 想找人發洩一下~ 其實我也好不到哪裡去,,,

唉 真是相愛(?)容易相處難 若再加上婆家那邊的鳥屁事 真是永遠不得安寧~

再怎麼相愛的人也都會磨蝕光吧 也不知還剩下什麼 小孩嗎~~~ 哈,

來去睡了 雖然以現在的狀況看起來 明天似乎還是會難看,,,

但是..... 累了還是要休息的~

晚安~ 你也早點睡吧 還是又偷偷去夜釣了???

最近你好嗎~~~ 我很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