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聲音已經過處理)

製作:광팬(昨天萬日記裡提到的飯) or 영달엄마 (ID翻譯過來是勇月媽)
歌手:NaNa (나나)
曲名: Fire (神話創造Ver.) (改詞:영달엄마) (勇月媽)
原曲:2NE1-Fire

歌詞~~~

I go by the name of nana of raptor (raptor:jin的個站벨로시랩터的簡稱) 
It’s been along time comin’  
But we're here now                                              
And we bout to set the roof on fire baby 
You better get yours cuz I’m getting mine 

哎哎哎哎哎哎哎 神話創造 
哎哎哎哎哎哎哎 勝利的神話創造 
哎哎哎哎哎哎哎 We're神話創造 
哎哎哎哎哎 神! 話! 創! 造! 

Come in come in come in解脱的重生快來吧           
聽煩了的解釋都别再說了 
lalalala 我在等的只是你們的重聚 
hahahaha 惡評這種東西讓他們咽回去 

NOW LETS 嘻嘻哈哈的來個腐笑 
望著比想像的還要遠的未來未來未來 笑一個 
為了我們解脱的那天 重聚的那天 tonight tonight 噢~ 

戀愛說引來的關注啊 那些讓我焦心的惡評們啊 
不會永遠這樣的 我越來越能忍 ohohoho yeah~ 

我要瘋瘋瘋瘋瘋了 想快把你們送去軍隊隊隊隊隊隊隊 
燃燒的闘志100% 忍著酸楚的心 
啊 想快把你們送去軍隊隊隊隊隊隊隊 

I got that fire 我的忍耐心 kongkongkong 
神創們發火了 不要再惡評了 
Ooooh that fire 在我腦中熊熊地 
再惡評讓我抓到試試 你死定了(hey) 

Get up get up get up就算煩躁的事那麼多 
就算曾經信任的同伴也背叛離開 
神話創造絕對不哭因為我們很cool 
不是有這麼句話嗎 忍三次免殺人 

A:帶你去西大門區政府Follow Follow me 
讓我們自我催眠吧 一起念叨到喘不過氣 
B:我反而開始難過 這樣有意思嗎
還是去釣魚的地方吧Let it go 
用最棒的導航系统Let let let let’s go              

因為假新聞而血壓上升 配的照片就一丁點更讓人上火 
不會永遠這樣的 會有解脱那天的 ohohohoho yeah~ 

我想相相相相相相信 我想更快的看到你們ComeComeComeComeCome Back 
玟雨啊去軍隊吧 junjin啊你也去吧 
神創想要你們ComeComeComeCome Back 

raptor萬歲!!!!!!!!!!!!!!!!!! 

哎哎哎哎哎哎哎 神話創造 
哎哎哎哎哎哎哎 忍耐的神話創造 
哎哎哎哎哎哎哎 We're神話創造 
哎哎哎哎不要~~!!!        

直到全身都吱吱咯咯的散了架 
還是舉著橙色的應援棒搖晃搖晃搖晃 
直到聲帶抖抖抖抖抖地發不出聲音 
我們無論到何時都在等着神話

我想相相相相相相信 我想更快的看到你們ComeComeComeComeCome Back 
老小啊快去軍隊吧 彗星啊守著神話 
神創想要你們ComeComeComeCome Back 

4年過的像今天一樣快吧 我期待 hahahaha

 

 

轉自百度神話吧

 

---------------------------------------------------------------------------------------------

真的好可愛的歌~~

是啊~ 拜託你們就快快快進軍隊吧,,,

多少人在期待你們的Come Back

希望真的只要四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