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2車道公路
"在沒有手機信號的公路上,車子如果出了故障的話,就不得不向其他車輛求助了吧?"

李志勳按著申彗星的話照做了.像這樣即便不說話,也知道對方心裏想什麼
的兩人,才是真正的朋友.11122車道上開往城山日出峰的途中,可以盡
情欣賞道路兩旁寬廣的草原和由一排排杉樹編織成的小路.

申彗星&李志勳
和朋友一起前往濟州島的房車load trip

在演藝界眾所周知的至親二人組決定一起去濟州島旅行的理由只有一個.
那就是'一定會非常有趣的.'
"一年中能和彗星一起度假兩三次吧.在那裏游泳,睡覺,打高爾夫大部分
都是為了休息和放鬆.但這次開著房車去濟州島旅行,的確激發了我和彗星
的好奇心.還用石頭剪刀布決定誰來開車()."

申彗星,李志勳還有KANG TA在演藝界裏以最至親而聞名.三人的緣分還要
從十年前作為偶像明星卻人氣不足,遭遇逆境時期說起.年紀輕輕就成為藝
人這之後經受了種種痛苦和挫折.然而三人卻一直互相扶持,鼓勵.
因為KANG TA正在服兵役,所以三個人很難經常聚在一起.但是只要一有休
假就會一起度過(確定是一起度過嗎~上一次不是才陪大大去夜釣~)

"KANG TA服兵役這段期間,志勳和我倆人經常去旅行.所以KANG TA挺吃醋
.總說我們冷落他了.一個人去旅行雖然也挺好的,但是如果能和志趣相投
的朋友一起的話,會更有趣的.我和志勳的愛好也挺相似."

夏天的話,會在海邊或者江邊釣魚,喜歡運動的兩人不久前剛剛結束了中國
瀋陽的高爾夫之旅.
"其實從中國回來沒多久就又去了濟州島.純粹是為了休息而去的中國,所以
睡到很晚才起床,吃各種美食,挺懶惰的是吧."(志勳)

決定房車旅行的兩人趕緊準備了飲食,遊戲機,電影DVD.美食家李志勳一
邊看著大地圖,一邊在前面帶路宣言要轉遍濟州島的每一處美食店.
"旅行中最令人高興的事情不就是能嘗到地方美食嘛.志勳和我去旅行的話一
定得嘗嘗當地的特色美食."(彗星)  (大家都知道你是食客啦~)

晚上或許吃著鮑魚砂鍋湯,或許吃著黑豬肉,一番折騰之後開始計畫下一站旅
行的兩人.

 

1.
PHOENIX ISLAND——涉地可支(位於濟州島東海岸)
"這裏就是有名的電視劇《All In》的外景拍攝地啊"(志勳)
可是這裏房車進不來(彗星)
因為要在位於濟州東海岸的涉地可支進行拍攝,所以將房車開進了田野,兩人因
此而興奮不已."但是這美麗如畫的地方不應該和彗星一起來,應該跟女朋友一
起來才對啊"()

 

 

 

 

 

 

2.
房車一周
房車旅行既不會給別人添麻煩又能夠自由自在地享受因旅行
而帶來的歡樂.兩人因此欣喜不已.
"住宿和吃飯可以一起解決,房車兩天一宿只要20萬元左右就能借來,可以實現低
價旅行,我很喜歡"(彗星)

3.
準備食材是基本
"雖然房車可以一次性解決食宿問題,但基本的洗漱用品,筷子,
,杯子,盤子等生活必需品還是不能忘記,一定要記得帶上"
為了房車旅行,李志勳野心滿滿地準備的午餐就是烤香腸
"我把和香腸一起吃的新鮮的蔬菜放在有冰的箱子裏帶來的,做到這種程度的話可
以算得上是一等的新郎候選了吧?()"

4.
帶著想看的DVD
濟州島因為地域的特性房車TV並沒有普及
"我已經提前打聽好了,帶了幾部電影的DVD.我想到了晚上把房車的窗戶一開,吹著
涼爽的風,喝著罐裝啤酒,看上一部喜劇電影"(彗星)  (哈~不是帶遊戲機喔??)

 

 

 

 

輸給了李志勳.所以申彗星今天沒得鮑魚砂鍋湯吃,並保證明天一定要贏,然後可以
吃到鮑魚砂鍋湯.你一杯我一杯喝得不亦樂乎的兩人到底是貼心的10年知己.

申彗星忙著製作專輯和亞洲巡演,李志勳則是忙於音樂劇公演.雖然工作繁忙不能經
常見面.但只要一見面的話就像破了匣子的水塘,不知不覺聊天到天亮.

"和朋友們抽出時間去旅行,雖然一方面是為了休息和放鬆,但更主要的是為了聊天,
談心.當對方感到疲憊和艱難時,想給予對方鼓勵和幫助的那種心情."(志勳)
對於申彗星和李志勳來說,友情旅行是暫時擺脫反復又辛苦的日常生活的好方式,
給自己大充電的時間.被問到下一次將會去哪里旅行時,兩人同時回答了"美國".

"我不是在美國讀的初中和高中嘛.最近在美國的朋友總聯繫我,讓我去美國玩兒.
勳從來沒去過美國,所以也挺想去看看的.”(彗星)

想要相互照顧的那種心意就好像是戀人(?)一樣的兩個男人.申彗星仍然忙著亞洲巡
,李志勳很快將投入到繁忙的電視劇拍攝中去,其實想要約定下一次旅行的話並不
太容易 (就說吧 ~ 不是只有人家這樣抽~ 自我想像成是大大跟彗星出遊好了 哈~)

KANG TA退伍了的話,一定要來個三人行.至於去哪里度假,已經商量好久了.
還是讓KANG TA來決定,然後開著房車.
"既然來到濟州島了,就一定得去海邊釣魚.上回沒抓到鯛魚,這次應該能和彗星一起
抓到吧?"() 

 

 

6.
尋找駕駛路線
因為駕駛的是房車,所以放棄乘車感的兩人
"雖然不能像跑車那樣痛快地開起來,但可以隨心所欲地開,很有趣.濟州島的海岸道路修得很不錯,正適合駕駛呢"(彗星)

7.
去往涉地可支內All In House的路
"既然來到涉地可支,就不能不去看看All In House"(志勳)
沿著海岸線各處都是如畫的風景,向著以此為傲的涉地可支的山脈出發

8.
OK騎馬場
"前不久開始學習騎馬的,真的很有意思.這匹白馬是我的第一匹馬."()

9.
表善海水浴場
"~大海啊!"一看到大海就歡欣雀躍的兩人
濟州的表善海水浴場是唯一的一個與海岸道路相鄰的地方
還有自然形成的松樹林野營場,正適合房車旅行

申彗星的濟州島

小人國主題公園
將世界各地有名的建築縮小的國內最大規模的主題公園.佛國寺,紫禁城,比薩斜塔等30多個國家的觀光名地在這裏都可以見到.還能夠體驗濟州島的民俗文化.諮詢電話064-794-5400

(台灣也有小人國吔~要來看看嗎~~~)

柱狀節理帶
距離西歸浦市中文觀光區內的海岸1.75km處可以看到.柱狀節理帶是濟州島絕壁景觀中最美麗的地方.由海浪和海風常年沖刷而成的岩石群宛若人工搭建一般精緻.

城山日出峰
城山日出峰是突出於濟州島東部海岸的火山之一.由此看日出,美不勝收,歎為觀止.

圖源 FOREVER혜성
翻譯 狐狸素包子& real@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