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大頭照18.jpg 

 

DEAR 大大~~

今天韓語課上完時 有跟那位公主短短的聊了一會

她蠻激動的 因為小Jin的愛情宣言她是今早才知道,,,

她也是對不久前才被問到 隔了沒幾天就爆發消息而激動,,,

我們也只能嘴巴上唸唸 不過我相信大家還是會給小Jin祝福~

只是才上了幾堂課 竟然也有結業證書吔 害我拿的很心虛

我這個只有上課時間才唸韓語的人 連老師都知道我不用功吧...

比較難的句子都不讓我唸,,, 哈哈哈~~

因為下禮拜大鳥寶就要期末考 所以今天安親班有考前複習 我的自由時間到3點...

怎麼可以輕易放棄呢 把鹿跟小牛電召出來見面囉~

不過1個昨晚又在拼韓劇 1個昨晚身體又不舒服 都還在睡呢...

等到見到面已經一,二點多了 就我跟SJ吃著情人午餐,,,, 哈~

鹿還在電話裡跟我說了一個她作的怪夢 說她夢到我們兩個也是在約見面

結果後來竟然是大老爺回給她 口氣非常嚇人 很像黑道人氏 質問她要把他太太拐去哪???

後來她去到約好的地方 看到大老爺也不太敢過去 因為大老爺是理著平頭~

大老爺還說他是作保全的 她打不過他 不要再帶壞我了.....

真是笑翻我了 在電話中聽鹿的語氣好像真的大老爺就已經在我旁邊等著她出來~~~ 真是的,,,

害我就一直跟她保證 大老爺又沒有她的電話 怎麼會打給她 而且也不是保全更不是平頭...

前幾天她撂的狠話讓她心裡有陰影嗎?  噗~~~ 竟然會作這種怪夢,,,

後來人陸續到齊後 就只有在五大跟大眾兩間唱片行遊移 TVXQ和鹿敗了一堆,,,

TVXQ還買了SIDE2......  就說咩~ 她也愛上你們了,,,   

凌晨在和鹿,小牛閒聊時 順便逛了百度的eric吧 竟然看到我的網址在上面...

就那篇鬼打牆都是你在小Jin演唱會出現的視頻 截圖 動圖~

看到自己的網址出現在對岸 真是覺得好好笑喔,,,

不過我是覺得發貼的人應該也是台灣人吧,,, 呵~

你看吧 想你的人很多吧 你就這樣折磨我們.....

即使只是短短的 舊的影像也能讓大家這麼激動~~~

快現個身 解解大家的渴吧,,,

晚安囉~

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