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90503CON.bmp 

 

這個是彗星在演唱會上唱<YOU  RAISE  ME  UP>  隨著旋律緩緩播放出的寫給歌迷們的信.很真誠 很坦白的心聲.終於找到了原文.在此做出翻譯.

 

 

(配著歌曲一起服用吧~)

有時候我會想
站在舞臺上安心唱歌的我的樣子
在許多人面前唱歌的我的樣子
雖然至今仍難以消除那種緊張感
但現在看來
那種緊張似乎也已經成為了我獨有的姿態

小時候曾想像過許多我長大之後的樣子
現在看來 
兒時的那些想像與我現在的樣子有很大差距
但是我很滿意於自己現在的樣子 
感覺剛好合身
就像經常穿的衣服一樣.

我真的是這世上最幸福的人
我做著自己最喜愛的事情
同時能感受到大家對我的喜愛與關心
大家也感覺到了嗎?

守護著我的各位可愛的眼神
擔心著我的那種目光與心情
每當我看到那種目光感受到那種心情時
我的心裏都充滿了感激

自己走的路
自己想要走的路
隨著年齡的增加越來越感到艱難
一個人走這條路很辛苦
但是因為有你們的陪伴
所以再難 再累 再辛苦 也難不倒我
有人和我一起在這條路上前行
能夠給我許多力量吧?

我和大家正在相同的路上同行著
雖然不知道這條路的終點在哪里
與我在相同路上一起前行的各位
如果我們能夠永遠同行就好了


文字來源 FLASHBACK
翻譯 狐狸素包子@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轉載請注明 謝謝^^ 

 

-----------------------------------------------------------------------------------------------------

 

天吶~ 這種文 是要讓大家感動死 哭死咩~~~ 

又一個不懂韓文的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