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頭-4.jpg

 

 

在金烔完和李玟雨的簽名會上表演了同樣個人技的神創。 
李玟雨沒笑,金烔完笑得瘋了一樣。 
神創:不好笑麼? 
玟雨:不是,很好笑。 

神創:oppa,好笑吧? 
烔完:不好笑。

 

 

神創:oppa。。不是有。。 
彗星:恩~?說什麼?(把耳朵湊過去) 
神創:那個。。。oppa。。。好漂亮。。 
彗星:。。。 
神創:oppa。。? 
彗星:你,名字叫什麼?(提高了的聲音) 
神創:。。。不是。。對不起。。。oppa不漂亮。。很帥。。。。。。

 

 

簽名會遲到了40分鐘的Eric 
神創:oppa,我今天15344秒開始等著oppa才拿到了簽名。 
Eric:真的? 
神創:(生氣)難道這是假的嗎???!!! 
Eric:對不起。。。 
神創:不是的~40天我都能等
Eric:真對不起。。。 
神創:沒關係,oppa 
Eric:恩。。真的對不起。。 
神創:別說了 
之後下一次簽名會據說Eric提前5分鐘去等著了。。。

 

 

神創:(哆嗦著)oppa。。我。。ID叫雕刻美男彗星。。 
彗星:美男的話是我們Eric~^^所以去Eric那裏
神創:o opp。。 
-下意識被推出去從Eric那裏拿到了簽名 

神創:oppa!我是酒鬼彗星! 
彗星:酒鬼的話是我們Jinnie~^^Jinnie那裏吧! 
神創:oppa。。o oppa~~!!!! 
-結果從Junjin那裏拿到了簽名。。。。

 

 

神創:Oppa最高!! 
李玟雨:謝謝 
神創:我最喜歡oppa 
李玟雨:謝謝 
神創:oppa真帥 
李玟雨:恩,謝謝 
神創:。。。oppa,說點別的

 

 

給臉長得漂亮的神創簽了名的Junjin 
Junjin:和我結婚吧~^^ 
神創:不要(討厭)

 

 

Eric:名字? 
神創:(嚴肅地)皮卡丘 
Eric:誒? 
神創:皮卡丘 
Eric:。。。 
-之後看Eric給的簽名的神創。。。 
To 皮卡丘 
(簽名) 
From 雷丘 
回頭看的神創眼裏是“我贏了吧?”笑著的Eric 

PS:雷丘是皮卡丘的進化版

 

 

神創:oppa最帥! 
玟雨:不是,FT Island更帥 
神創:不是,神話更帥!! 
玟雨:不是啊,SJ更帥吧? 
神創:不是!神話更帥! 
玟雨:。。不是,東方神起更帥 
神創:(真生氣了)不是,神話更帥!!! 
玟雨:。。。。。。。

 

 

神創:oppa!我現在馬上就要高考了,寫一句好好考試的話吧! 
彗星:OK~ 
神創:謝謝!!! 
彗星:恩,再見!下次見~ 
-走了幾步的神創
“可是這寫的是啥,鄭弼教!!!” 
-演藝界三大爛字的悲哀-

 

 

神創:oppa真帥 
Junjin:(默默地簽名) 
神創:oppa,我看起來幾歲~ 
Junjin:四十

 

 

某個冬天,神話去海外開演唱會到酒店 
Eric在車裏睡覺起來晚了 
其他成員都已經進了酒店 
最後一位codiEric從車裏出來 
Eric不進去一直站在門前面 
“啊。。。好冷” 
“幹嘛呢不進來?” 

據說以為是自動門一直在那裏等……

 

 

神創去Eric的簽名會,因為太帥了,名字都沒說一直只盯著臉看 
Eric問名字是什麼,神創也沒聽見。Eric給簽了名 
To 只看著我的你

 

 

JunjinEric去宿舍周圍吃刨冰 
路過的fans知道以後都跑去玻璃窗邊看 
看著的時候Eric“嘻”地笑出來,但fan們表情都不咋好 
理由是…Eric的牙裡塞了豆子…

 

 

鳥媽出道初期因為認生所以總躲著fans 
但是和成員們一起的時候總是笑,所以某位神創怒了
憤怒地跑去申彗星那裏 
oppa!為什麼不笑?到底要我們怎麼做你才會對我們笑?!!!!!” 
這麼說了申彗星 忽然完全哭相,一邊給fan巧克力 
“我什麼時候那麼對你們了。。。” 
真的是被fan的叫喊嚇到一臉哭相ㅋㅋㅋㅋㅋ

 

 

神創:oppa能寫“WanDy大勢”麼? 
烔完:我喜歡WD 
神創:oppa我也真的喜歡WDWD zzang 
烔完:演唱會上我會抱著andy唱歌,一定要來 
神創:neioppa 
所以去了演唱會的那位飯。烔完也沒有和andy抱在一起唱歌   
 

非常愛惜自己車的鳥寶。某一天有一位飯用魔術筆在車上亂寫 
oppa salangheiyo,還寫了自己的電話號碼 
那天晚上有個不知道的號碼打來電話,想著是誰啊接了電話,彗星完全激動 
“啥都別說,馬上讓你母親接電話!!!!!!!” 

PS:十分不能理解為啥是申某人這麼激動地打了電話…… 


Junjin簽名會上神創說“oppa,聞到什麼燒焦的味道了麼?” 
Jinnie oppa笑得完全開心“恩,沒聞到^^


在狎歐亭見到鳥寶的某位 
所以“呵!是Junjin!” 
直接跑過去到近處一看,衣服實在太土了 
也不裝作認識了。。。。 
覺得很奇怪的Junjin瞅著她看ㅋㅋㅋㅋ 
那位飯 
“阿以西&$#衣服為什麼穿成那樣。。。丟人。。。” 


Junjin總是戴著帽子(就是有舌的那種) 
某位飯在Junjin走過的時候說 
“要是再帶一次帽子的話就把它燒掉!!!!” 
第二天真的沒戴帽子來的Junjinㅋㅋㅋ 


有個人在狎歐亭的街道上走過 
看到andy和他身邊的一個人 
那個人是fan所以到andy面前 
神創:oppaandy oppa吧? 
andy:不是 
神創:唉~就是oppa啊? 
andy:不是的,我經常聽人說我像andy~ 
神創:。。。 
因為一直說不是andy不是andy 
那位fan以為真的不是andy就走了,但是後面andy說的話 
“我真的不是andy。。。烔完哥,看來我真的很像andy!!”ㅋㅋㅋㅋㅋ 


神話獲大賞的感激的那一天 
拿到大賞開FM的時候,因為感動 神話和神創都哭了 
某個成員哽咽著說“這次真不知道能拿大賞” 
坐席裏正哭著的神創“oppa,別撒謊!!” 


Eric和彗星穿著正裝出門 
神創問“oppa去哪里?去date?” 
完全真摯地。。“去葬禮。。” 
氣氛立刻down下來,神創都退開了 
後面鳥寶也出來了 
神創又問了他 
笑得完全開心地說 
“跟Eric哥一起去club啊” 
神創都怒了轉身看的時候前面的RS聽到鳥寶的話完全飛快地跑走了 


某位飯看到junjineric一起,就喊“RJ zzang!!!!real RJ!!!!” 
但是Eric很鬱悶地樣子“為啥一定是Junjin。。。還有其他成員啊。。。” 
Junjin也爭著說“為什麼和最奇怪的哥。。。” 

這個還有另一個版本,問題換成fanEricoppa,真的和Jinnie oppa交往麼?” 


Junjin是練習生的時候吧?那時候因為很晚才加入神話 
想和成員們親近,所以從家裏帶了滿滿一包橘子去了練習室 
要分給成員們。但是,那時候練習室裏不知誰買了一箱橘子來 
所以Jinnie沒能分橘子,準備回家,但是因為jinnie背來的包打開了,看到滿滿一包橘子 
成員們以為Jinnie太喜歡橘子了,所以把練習室的橘子自己偷偷地藏在包裏準備帶走。 
Jinnie保證以後成功了一定要買橘子ㅋㅋㅋㅋㅋㅋ 

PS:單純的孩子,總被哥哥欺負,呵呵


某位元老神創認識了神話的前經紀人 
問了那個人 
“神話平常怎麼玩?” 
那個人的回答 
“(青白的臉)。。也就。。魂丟了一樣。。看作是瘋子的話就不覺得啥了。。。” 


radio 
烔完:彗星為了新專輯的錄音,昨天久違地開了嗓子
彗星:不是,不是開嗓,只是沖Eric喊讓他出去 
烔完:啊。。R&B麼? 
彗星:nei,出去~~~~~這樣子 


有位在電視臺工作的人,帶自己的女兒去電視臺玩 
Eric過來教她給紙娃娃穿衣服 
“這個給我好麼?”這樣問了 
女孩子害怕了“啊。。nei。。”害怕地把娃娃給他了 
然後Eric拿著娃娃跑去成員那裏 
“孩子們~這個很帥吧?” 
這麼說著Junjin“嗚哇!!!!給我一個不行麼?”

 

 

 

轉自 : 百度神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