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頭9.jpg 

 

 

作者曾經在AVEX裏當過翻譯,採訪過很多韓國明星的各種活動,跟六頭的關係挺好。 

PART1  

DONGWAN  
是成員裏最熱情最友善的,不過他跟人交談的時候都會站得很靠近, 所以我常常都會躲著儘量不跟他聊天。他真的很能聊的,甚至很多時候根本沒有人在聽,他也不發覺,自己還在一直說個不停。  
還有,DONGWAN幾乎是不吸煙的,而其他成員都是吸個不停的(從來沒有看到過JUNJIN手裏是沒有煙的!)DONGWAN說他不喜歡抽煙,只有在他感覺到有壓力的時候他才會抽煙。我會問他:“你不是經常都會有壓力嗎?”他就會笑笑,說:“是啊!”他經常會跟我說起他吃的各種各樣的中藥,還讓我也嘗試一下,不過我試了兩次以後覺得實在太苦了,所以就拒絕了他再給我其他種類的。在他每次吃完東西後他都會吃一些藥片和一些奇怪的飲品。他嘴幾乎是不停地在吃東西 (萬萬的嘴不是忙著吃東西就是講話??哈~)

JUNJIN  
他花很多時間跟東方神起裏的允浩聊天(因為那小子舞也跳得很好,加上各個的頒獎典禮上,神話都是跟TVXQ或者JUNJIN的爸爸分配在同一個休息室裏的)。有點氣人的是他經常叫我“外國人”,因為我有部分韓國血統、說流利的韓語,卻居住在另外一個國家。  
JUNJIN看起來是所有成員裏最不會感到有壓力的,不過他的脾氣很嚇人,在KBS頒獎禮的彩排之後他非常生氣,對著一個在他跳舞時拖著繩子不小心將他絆倒的工作人員吼了起來。JUNJIN回到後臺吼就開始大聲嚷嚷、發怒、用拳頭打桌子、扔了一個水瓶子。他暴躁地嘀咕著,這時候MINWOO就過來用雙臂抱著JUNJIN,小聲的跟他說了幾句話,然後JUNJIN就轉過身來,看起來已經完全忘記了剛剛的那一陣怒氣。看起來他就像有精神分裂一樣,從高興到生氣,從生氣再高興起來,情緒轉變得真是快!不過其實很多韓國人都是這種脾氣的。  

ERIC  
ERIC很少跟我說話,即使我在那邊已經跟他們採訪了5個不同的頒獎禮。最後一天,我拿著我的相機向他走過去,他就對我說:“啊,你想跟我一起拍個照啊·····可以,沒問題!”不過我真的很不好意思開口地跟他解釋,其實我是想請他幫忙,幫我跟另外一個記者照一個合照。他看起來很不好意思,用舌頭在嘴裏頂來頂去的。這是他的一個小習慣,每當他感到不好意思他就會做這個小動作,每次看到他做這個小動作我都會想到“真是的,這個人一定是個厲害的接吻高手(法式熱吻!!!(哈~作者也被大大勾引了嗎?)事實上他經常會動他的嘴跟舌頭,不是說話,只是嘴部運動~~ 他看起來對自己是自我感覺良好,覺得自己是大家眼裏的中心、主角,他期望每個人都在後面追著他,可以輕易得到他想得到的任何東西。他經常叫其他成員替他拿東西。最搞笑的是大家都會隨著他,他叫拿什麼就幫他拿什麼。只有JUNJIN例外,會對他說“自己拿東西”,然後ERIC就會開心的笑著,站起來自己拿東西,甚至順便幫其他人也拿東西,即使別人沒有開口要求。 (噗~真是不愧為ET啊,,,就是隨時要無厘頭一下)  

SHINHWA的飲食習慣  
關於成員們的體重·····我真的很驚訝他們原來全都這麼瘦,他們吃很多的!然而其他很多歌手平時除了吃ramyom以外,很少會吃別的東西。SHINHWA會吃很多素食類的午餐盒(就是有小部分的米飯、泡菜、肉類以及其他東西)。他們不會吃很多零食、薯片等,卻從來不吃甜食。 
但即使是全部都吃了,他們仍然很瘦!我的手就可以把JUNJIN的腰圈起來了!他們喝很多水,每個成員最起碼每天喝5瓶以上的水。我從來沒看過他們誰喝咖啡,這令我感到很驚奇,我還以為他們為了保持清醒與警覺會經常習慣喝咖啡。他們都只是喝水跟中藥而已。  

ERIC—喝很多綠茶跟奶類飲品,吃很少零食  
ANDY-喝很多百事可樂,有時候會吃零食  
MINWOO-喝冰的茶,吃很多魷魚味的零食  
HYESUNG-喝綠茶跟冰過的茶,不多吃零食(應為他吃任何飯餐都要花很長時間,當其他成員已經吃完飯再吃零食的時候他還沒吃完飯!)

JUNJIN-跟ERIC喝的一樣(他們經常喝同一瓶飲料)吃最多的零食,他看起來很愛吃薯片  
DONGWAN喝草藥類的茶,吃很多東西(其他成員吃飯剩下的他都會解決掉,但他不吃很多零食,因為他忙於吃完別人剩下的肉跟飯!) 


PART2 

剛看完大家的回帖我才知道我之前發的帖可能對JUNJINHYESUNG有點不好的影響,不過我真的不是有意的!其實他們都很可愛。事實上,JUNJIN是成員裏我最喜愛的一個,所以下面再說一點關於他們的事情,讓大家都瞭解其實神話的各個成員人都很好,只是他們也會有心情 脾氣不好的時候-因為他們畢竟都是普通人而已! 

JUNJIN&HYESUNG&ERIC 
JUNJIN對著那位工作人員大吼其實也是有道理的,那個工作人員在他跳舞的時候差點令他摔倒,如果他摔倒受傷了,就會導致整個神話團體的演出受影響。對典型的韓國人來說,發脾氣大吼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了。 
我把這個事情說出來,本意只是想說明JUNJIN是那種發完脾氣很快就沒事的人,是從積極的一面去看JUNJIN的,並不是想對他造成不好的影響。 
JUNJIN是成員裏最慷慨的,常常會share他的食物或者其他東東給別的歌手。他跟其他人也相處得很好:無論是男的、女的、歌手、工作人員、老人家、或者是小孩子。他有點害羞,從來不會有意跟不認識的陌生人說話,但可能也是因為他經常看起來都很累。他頂著寒冷的天氣為連續3天下來的各個頒獎禮做表演,使得他真的有點熬不住了。雖然如此,他還是很用心地跳他的舞,也很樂意幫助DBSG的成員練習他們的舞蹈。 
啊,我記起來有一個小趣事是關於他跟HYESUNG的。那次HYESUNG正在跟別人通電話,同時在嘗試打開一瓶新的水,只能單手動的情況下HYESUNG打不開水瓶,所以JUNJIN就把瓶子接過去,打開以後就拿給HYESUNGHYESUNG喝了幾口,JUNJIN就拿回瓶子把蓋子蓋上,然後放到HYESUNG的膝蓋上。大約半分鐘後,HYESUNG拿起瓶子想喝水,才發現蓋子還蓋著,然後JUNJIN又過來幫他擰開。整個過程中這兩人沒有說過一句話,甚至都沒有給過對方一個眼神的暗示。 (默契 默契~~~哈)

事實上ERIC是很喜歡跟別人接觸的,首先,如果我們站在一起的話,他就會把手臂擱在我的肩膀上。我真的不習慣這種接觸,但又不好意思說什麼。(因為從來沒有其他人對這個事提出過意見,所以我也不好做第一個,顯得很奇怪)不過細心的HYESUNG有一次就發現了,他看到我的表情不是太高興,所以他就對ERIC說,“ERIC,你不要碰人家”我聽了笑著感謝HYESUNGERIC看到這個情形,他並沒有向我道歉,反倒是捉弄起HYESUNG來,“啊,我的小HYESUNG妒忌了吧,不要緊,我也很愛你的!想來BO一個嗎?”JUNJIN聽了就站起來把HYESUNG抱到自己身後去,對ERIC說:“HYESUNG是我的啦!你走開!”然後JUNJIN就拉著HYESUNG的手對HYESUNG說:“寶貝,咱們走!(Aegi-ya,kaja!這是韓劇巴黎戀人裏的著名的對白),把HYESUNG拉到椅子上坐著。ERIC大笑,學起巴黎戀人裏的金貞恩的樣子,碎碎念好像很煩惱的樣子。神話、DBSG的成員看到這個情景都爆笑不止~~  (自娛娛人的抽風團啊~)



轉自情書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