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雜誌1.jpg 

 

DEAR 大大~~

今年的生日還真是過得不太一樣呵~

以往可能就幾句口頭上的祝福和簡訊就這樣過了,,,

對我來說 已經沒什麼所謂的特別節日了

每天就日復一日 平平靜靜的過就是了~

結果一早看了SJ送我的圖文 竟然還有你們唱的生日快樂歌~

真的很感動 很感謝她,,,

昨天她就有先送小禮物給我了 沒想到還有這個更傷神的禮物,,,

後來看了莉寫給萬萬的文章 讓我也跟著感傷起來~

接著就翻江倒海的想起了你 思念起你

看著一堆你的笑臉 讓我心裡發酸 眼中也發酸,,,

或許平靜了一陣子 總是會氾濫的~

這些都是因為認識你們之後的蝴蝶效應~

結果下午發生了一件好玩的事,,,

TVXQ買了一個提拉米蘇幫我慶生

那位常常狀況外的某人竟也買了一個蛋糕回來送我,,,

竟是可愛的哆拉A夢造型 還說原本是想買兔子造型的 看我下不下得了手切,,,

雖然狀況有點搞笑 但是讓大家那麼費心 還是很感動的 又差一點飆淚~~~

IMG018.JPG 

有名的提拉米蘇~ 好吃,,,

IMG031.JPG 

可愛的哆拉A夢~ 卻在進門的時候摔到地上 嘴部以下都分辨不出了

再加上RAIN請了一杯咖啡~ 接到在國外的朋友的祝賀電話 還有祝賀簡訊,,,

真的 今天雖然心裡很酸 但真的特別的感動 特別的激動~~~

說不太出口的謝謝 希望他們別太在意,,,

 

今天你的耳朵有沒有特別癢???

或是距離太遙遠 根本沒什麼影響???

應該也是 不然 想你的又不只我一個~~~ 可能已經長繭了吧,,,

晚安囉 早點休息吧~

今天特別特別的想你~~~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