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jpg

 

番外:爭吵篇(一)
“把你的手拿走,不用你假好心!”歪歪扭扭側身臥在沙發裏的鄭弼教沖著文晸赫假裝伸過來關心攙扶的手,惡狠狠的打了一掌憤怒的叫囂道。不停的用手來回的按摩著自己後臀的傷處,鄭弼教怒火攻心的恨不能立刻請某人趕快消失在自己視線之內。“至於嘛?又不是以前沒做過,再說那也是你先不對在先,你沒理由生我的氣!”文晸赫雙手插兜,也有些不滿的坐在另一旁的單人沙發裏,瞧著一臉陰鬱表情的鄭弼教不服軟的說。“你……你他媽的混蛋,文晸赫!你憑什麼對我這樣?口口聲聲說愛我,那為什麼不能公平對我,為什麼不能讓我上你?以後你別在他媽的跟我說那些狗屁的甜言蜜語山盟海誓,我再信你我就是他媽的腦殘智障,我就是他媽的神經錯亂,我就是……”“你幹什麼把話說得這麼難聽?!難道你沒上過我嗎?難道我對你還不夠好不夠溫柔不夠體貼嗎?難道你對我就是這麼公平就是這麼專一嗎?在舞臺上在成員面前在接受訪問的時候,你重視過我的感受嗎?你考慮過我的面子嗎?你傾聽過我的心聲嗎?沒有!不是故意忽略,就是顧左右而言他,要不就是打擊抨擊襲擊我!你知道我有多麼羡慕junjin羡慕珉雨嘛?!沒關係,珉雨喜歡撒嬌junjin惹人心疼,這我都承認,他們是成員,你對他們好我高興我支持。但是我不喜歡你和那個kangta走得太近,你卻總是不聽。你們出專輯作組合;你們喝酒打架同房睡;你們友誼深厚,趁著他服兵役期間還一起遊山玩水;就連十周年我讓你說你最感謝的成員,你也能馬上想到就是他!有時候我經常捫心自問,是不是自己真的還不夠優秀還不夠有擔當還不夠理解你,所以你才會對我總是這樣,也許你是無意識的,也許你心裏不是那麼想的,但是時間長了,難免我不會多慮和猜忌難免我不會心酸和難過,你懂嗎?!”細長的手指扭結在一起,文晸赫怎麼也壓不下來本來並不想說出口的話,抽痛的太陽穴、窒息疼痛的心臟一半是因為氣惱自己的在乎和嫉妒,一半則更多的是偷看到鄭弼教投射過來的譏諷和嘲弄的目光而心碎。

“今天是想跟我算總帳是嘛?我從來沒對你提過要求不是嗎?不願意做你可以走人呀,我什麼時候有強留過你嗎?現在後悔還來得及,聽說你媽媽到處給你安排相親呢,可千萬別錯過好時機,誤了終身大事!不知道有多少大家閨秀名門望族爭先恐後想要一決高低呢?我可沒興趣和人家爭搶,那從來都不是我的風格!我就是喜歡珉雨喜歡junjin,喜歡志勳喜歡kangta,怎麼著吧?!你就是一候補,等到kangta回來你就趕快騰地給我滾蛋!”不顧屁股的疼痛,鄭弼教氣勢洶洶的坐起身子,冷眼看著文晸赫輕蔑的說道。“你說……什麼?!你……再說一遍!”“說就說!怎麼說都是這樣,我喜歡誰都不會喜歡你,我對誰好都不會對你好,我願意和誰在一起你也管不著!”身體像無根的蘆葦劇烈的顫抖著,眼睛茫然的四處尋找卻總是抓不住焦點,口腔的深處湧上來淡淡的甜腥味,文晸赫費力而又僵硬的朝門口移動著腳步,再擰開大門把手的瞬間,突然又停住說道,“在這個世界上,最能活生生撕裂我心的人,只有鄭弼教能做到!”

望著終於消失不見的身影,憋在心中無盡的痛楚和滅頂的恐懼瞬間襲來,重又趴倒在沙發的邊緣,任憑眼淚肆無忌憚的流淌和揮灑,鄭弼教覺得眼前一片漆黑,除了四肢偶爾還無力的抽搐外,腦裏心裏眼裏均是空空的絕望!

行屍走肉的微笑著歌唱著生活著,回到家的鄭弼教,總是不吃也不喝就躺倒在床榻上,從另一側的枕頭中吸取著唯一能讓自己呼吸能讓自己放鬆能讓自己覺得自己還活著的證據。三天了,三天沒有看到也沒有聽到關於那個人的任何一點點消息和音訊,家裏的陽光自己的氧氣好像都無處預支,停頓註銷等待著最後死亡的降臨。自己就是這樣的,從來不肯服輸,從來不肯低頭,從來不肯退步,從來不肯承認,從來不肯辯解。這樣性格的人怎麼會不招人討厭不招人反感不招人拋棄呢?最終一定會這樣吧,他離開他結婚他有自己的世界,他不再把你當作手心裏唯一的寶貝疼惜著。心中這樣想著念著的鄭弼教,心口痛得無法呼吸和叫喊,痙攣般的蜷縮著身體,一遍一遍地問著“為什麼我是個男人?為什麼?為什麼……”

 

番外:爭吵篇(二)
“哥啊,我是junjin,你和eric哥又怎麼了?前天在andy家過的夜,昨晚又找的我,不過這次倒是沒麻煩珉雨哥,估計是怕碰上人家女朋友,不好意思吧?我們都挺擔心的,也不知道今晚eric哥會上哪兒去睡?沒什麼大不了的事,就和解了吧。哥主動打個電話,也不會死人,還有……”剛剛結束綜藝節目的錄製,拖著很疲乏的身體回到家的鄭弼教,雖然知道一切都是徒勞,卻還是習慣性的打開留言信箱,聽著裏面傳來的各種聲音,卻唯獨沒有那個自己朝思暮想魂牽夢縈的人。“喂!趕快來我家,把你的男人帶走,他佔著我的床,你打算讓我去那兒睡啊?我明天還要上早班呢,你們倆的私事我不感興趣,但是能不能不要妨礙我們幾個無辜的人的身心健康呀?!bali著點,要不然到時候我也學你把他一腳踢下床,你可別又心疼。再附加一句:你們倆都不吃飯的嗎?我們的隊長大人怎麼瘦成這樣了?!”聽完最後一句話的鄭弼教,幾乎是想也沒想,拿上外套又帶上錢包,抓起車鑰匙急急忙忙的沖了出去。

“算你小子還有點良心,我還以為今晚上我要淪落到和我們家地瓜擠一個窩了呢!先別急著進去,我有話和你說。”跟著金烔完往客廳的沙發上走去的鄭弼教,卻一直不停的用眼角掃射著臥室的方向,最後要不是金烔完提醒,差一點就撞上了玻璃桌子的尖銳棱角。“你們倆又吵架了是吧?裏面那個是面黃肌瘦、骨瘦如柴,你呢則是面色蒼白、神情憔悴。你們到底打算怎麼著啊?分分合合的也散不了,這麼多年了我看著你們都累。既然決定了在一起,就別想那麼多,以後的事情以後再說。行了,我也不要多說什麼,這幾天都很辛苦吧?趕快帶他回去,今天什麼都別說了,回家趕快休息,明天抽個時間你們倆好好談談。”本來憋了一肚子話要說的金烔完,看到眼前這個魂不守舍,扁著嘴佝僂著身體的鄭弼教,除了心疼就是歎氣,哪還說得出一句責備的話,拍了拍他的肩膀,率先扯著大嗓門往臥室走去。“唉呦呦!你個ET火星人,你看清楚嘍,我可不是你的老婆鄭弼教!爪子下去,腿也下去啦,你看什麼看?還不趕快把你家男人從我身上弄下去!”明明是去叫某人起床的金烔完,卻稍不留神被文晸赫來了個過肩摔,不僅狠狠地被抱在懷裏無法動彈,更是手腳並用的想要無端非禮。“啊!他nnd。這算怎麼回事呀?你別抱我這麼緊,我快要沒法呼吸了!你清醒點,文晸赫。我不是鄭……呀!你往哪兒親……好了好了,算了。Hyesung你先回去吧,我看今晚你是沒法把給他帶走了。我算是看出來了,如果咱們不動作,他還消停點。就當我倒楣,冒充一下你……”“他、是、我、的、人!!!文、晸、赫!!!!!你給我起來!快點!馬上!”看著像發了瘋一樣猛力扯拽和高聲尖叫的鄭弼教,金烔完突然偷偷竊喜起來,故意的放開對文晸赫鉗制的雙手,任憑越來越湊近自己嘴唇的臉,並且密切觀察著鄭弼教的一舉一動。果然不出所料,在看到四瓣嘴唇幾乎就要碰觸到的一瞬間,鄭弼教突兀的硬擠到中間,愣是用盡全身的力氣分開了本來絞纏扭結在一起的兩具身體。

就在金烔完哈哈大笑和鄭弼教的嗚咽呻吟,重重疊疊的響徹整間屋子的時候,某人大條的神經終於算是從半昏迷的狀態悠然轉醒,當細長的大眼看見對面正和自己唇齒相攪的鄭弼教時,卻驚嚇過度似的撤身,在茫然的對望後感知了剛剛周遭的一切,似有似無的微歎一聲,便開始自顧自的穿衣向門口走去。“你等等我!”看著從來沒有如此驚慌失措和委曲求全,期期艾艾地努力跟上文晸赫歩伐的鄭弼教,金烔完仰面躺倒在大床上,對著天花板自言自語地說道,“愛情這東西還是不要輕易嘗試吧?雖然偶爾會有點孤單,卻總比心痛害怕來得好!”

“我很睏,睡覺吧!”一路沉悶,回到家中便又倒頭背對著自己的文晸赫,鄭弼教壓下滿心的難過和酸楚,也慢慢的蹭到床的另一邊躺下,揪了揪旁邊遮蓋面積不大的被子,儘量蜷縮著身子想要得到一點依靠和溫暖。“你生我的氣了?”翻了個身,看著確實消瘦了很多卻依然吸引自己的脊背,鄭弼教小聲地問了一句。久久沒有得到答復,黑暗的空間裏充滿了無數未知想像的恐懼和緊張,壓抑得人無法呼吸。

 

番外:爭吵篇(三)
“鄭弼教!你在裏面幹什麼呢?快出來,聽見我的話沒有?我急著要上衛生間呢,你把門打開,不要再鬧彆扭了,行不行?我真的已經很累了……那我去拿鑰匙了!”翻箱倒櫃的找出了所有房間的備用鑰匙,好不容易打開門的文晸赫,在看到趴在馬桶蓋上為了掩飾自己哭泣而擰開水龍頭嘩嘩作響的鄭弼教,文晸赫不覺皺了一下眉。蹲下身子,扯下一旁的毛巾,想要給他擦臉頰時才發現因為過度的用力和隱忍,胳膊和大腿上已經遍佈了用手指甲掐出的印記。“我拉你起來,好不好?怎麼了?站不起來了嗎?你別動了,我抱你吧!”橫著抱起鄭弼教微微抽搐的身體,文晸赫想要邁步的時候,卻聽到自己的腰椎發出了一聲脆響。“快讓我下來,你的……”不理會鄭弼教的阻攔,文晸赫仍然堅持著力量朝臥室走去。

用棉被緊緊裹住鄭弼教早已冰冷的身體,又端了熱水把他的渾身好好擦拭了一遍,文晸赫才關上燈,也重新躺回到床上。又是相對無言,過了好長時間,就在鄭弼教以為文晸赫已經睡著的時候,文晸赫卻突然開口說道,“好像我怎麼做都是錯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我可以處理好所有的關係,不管是敵對的還是陰險的,但是卻唯獨不能妥善的維持或者保護好我們之間的關係。是,隨著歲數的增長,我父母也很希望我能成家結婚有自己的孩子,我也曾經夢想過那樣正常的過自己普通的一輩子,但是自從我第一次見到你自從第一次確立了我心中對你的感情,這個當年的想法就已經蕩然無存不復存在了。我曾經說過只要你不先放開我的手,我就絕對不會拋下你離開你,現在這個承諾依然沒變。但是我也不是永遠堅強永遠沒臉沒皮無憂無慮的人,我也有我的驕傲我的思想我的脆弱我的感傷我的責任。沒想過要讓你傷心沒想過要讓你為了我放棄一切,更不想看到你總是為我哭泣為我掙扎為我矛盾,如果我們相愛的結局註定只能是互相傷害彼此猜忌,那麼我寧願選擇放手,起碼我們以後一起站在舞臺上的時候還可以微笑的點個頭。我知道每次的爭吵,都讓你覺得很辛苦很委屈很無助,也讓你對我們的感情沒有信心沒有勇氣沒有判斷力,對我也是失望也是痛心也是厭煩。所以,這次我真的很認真地和你說,只要你說一句:請以後不要再打擾我了,我就會放手的,真的!不管是習慣性的目光追隨,還是自然的關心流露,或者是根深蒂固的愛戀,我都會藏起來的,會永遠都不再拿出來干擾你打攪你,會只是以一個隊長的身份在遠遠的地方為你祈禱為你加油。弼教,我真的希望你能幸福,能找到特別愛你的女人和長得像你一樣漂亮的孩子,能永遠唱自己喜歡唱的歌,能大大方方的對媒體對fans宣揚你的愛情表現你的開心,這就夠了!”把想了幾天的話,終於說出來的文晸赫,牢牢地摟著鄭弼教一直顫抖不停的身體,把自己的嗚咽聲悄悄的埋在了他的脖頸之間。

“你明知道……你明知道……你明知道我是死也不會說出那些話的,你明知道我對你的心對你的感情對你的依戀,你怎麼還可以這麼對我這麼折磨我這麼欺負我?從我愛上你的那一刻開始,我就知道我的結局註定只能是等待是煎熬是毀滅,可是我從來沒想過真的要放手,即使是在你向全世界宣佈你有女朋友的時候,我也沒想過。其實我不是想要逼你,之所以總是心口不一總是惡語相向,那是因為我極度自卑和恐懼。也許所有的人都認為鄭弼教唱歌好長相好身材好,幾乎沒有什麼不好的,可是我很怕在你眼裏我什麼也不是,沒有女人的溫柔也不如女人會撒嬌更不會女人的那些誘惑招數,隨著年華的老去,隨著面容的衰減,我還能吸引你多長時間?能夠把你留在身邊多長時間?像剛才的抱抱,像前些日子的親熱,我還能擁有多久?想起這些我就心驚膽戰我就難免精神失常。我從來不願意和你說這些,怕你會瞧不起我怕你會更早的甩掉我,可是我自己也討厭我自己的樣子。在別人面前我是驕傲的小王子我是逗大家的開心果我是天性樂觀隨遇而安的人,可是只要事情一牽扯到你,我就會變得敏感變得彆扭變得不可理喻。你總是說我對junjinkangta還有珉雨或者志勳特別關心特別好,可是他們不會讓我感覺到見面也不捨,不見有害怕的複雜心情,更不會讓我時時刻刻都害怕著卻又上癮著。你是唯一的,文晸赫,你明白嗎?你是唯一能讓我放在心尖上,不管是醒著還是睡著,不管是近在咫尺還是遠在天涯,不管是眼神還是呼吸,不管是一件衣服還是一個杯子,都能讓我有痛徹心扉淚流滿面地衝動和窒息。所以,我等著你對我的宣判,如果你真的累了疲乏了厭倦我了,那麼就請你趕快找個女朋友,來徹徹底底的傷害我,我就會退回我自己的天地,再也再也不討人嫌不拖累你!只要你別趕我走,就算是地下情人我也願意……”“傻瓜!別說了,不要再說了!都是我不好,一切都是我的錯!我們不分手,永遠都不分手,不論誰說什麼不論我們會因此失去什麼不論將來會怎樣的坎坷和荊棘密佈,我們都不放棄。好不好?弼教啊,我愛你!不要再這麼妄自菲薄,你不知道我聽了有多麼的心酸和難過。在這個世界上,我對你的感情已經超過了我對父母的對成員的,對所有人的。以後我們不要再吵架了,我們要高高興興的過我們自己的日子,我會好好愛你,我一定會讓你幸福的,相信我!”抹掉自己和鄭弼教臉上同樣濕漉漉的淚水,文晸赫伸出胳膊讓鄭弼教躺在上面,然後圈緊把他擁在懷裏,溫柔地一邊安慰著,一邊由上到下的撫摸著鄭弼教僵直的後背。

當清晨的陽光照耀在兩具緊緊相依偎的身體上時,鄭弼教看著眼前英俊帥氣略帶鬍渣的臉,看著那人脖子上和內衣上都被自己蹭花的鼻涕和唾沫,自然而然的彎起腫脹得像桃子般大小的眼睛,開心的吻上了文晸赫的唇。(完結)

 

轉自 : 百度ricsung

作者 : RS小餅

 

---------------------------------------------------------------------------------------

 

心痛,,,,,

R或S或RS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