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DE2 新圖8.jpg 

2009 Shin Hye Sung KEEP LEAVES Asia Tour in TAIWAN

好久沒見,大家好。
今年情人節時、和台灣的歌迷們一起過了美好的見面會的時間
一直還想再見到大家,正好這次可以以正式的我的個人演唱會演唱會來跟大家見面,真的很開心

其實上次見面會的時候,有些都沒展示給大家看,覺得很可惜,
這次在演唱會上可以與大家分享我的舞台,覺得很興奮。

那次見面會結束之後,與台灣的音響公司WARNER MUSIC和簽了協議之後,發行了專輯,也計畫著很多個人的活動。

也聽到了,我的演唱會之前,很多韓國歌手也在台灣舉行演唱會和歌迷會,所以我也更想見到大家。

哈哈,一想到和大家見面,心跳就加速了
希望趕緊到演唱會的日期,和大家又度過美麗的時刻。

這次專輯的主打歌《為什麼打電話》,請大家多多關照、多多支持

我愛你們


S-親簽.gif 

 

轉自年代售票系統

------------------------------------------------------------------------------

有很多韓國歌手來台辦con,fm???怎麼完全沒印象,,,

不是指DD跟Jinnie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