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1014_eric2.jpg 

 

TO 大大~~

今天總算安然無恙的繼續去上了第二堂的韓語課,,,

原本連這個都無法保有了,,,

不過邊上邊頭痛~~~ 好難記啊,,, 對我來說幾乎都是一樣的字 一樣的唸法,,,

哪分得出來什麼鳥字啊~~~ 這要怎麼學啊~~~

後來提早了十分鐘走人趕著去接大鳥寶

下午繼續忙碌的行程 帶大鳥寶去剪頭髮,,, 重點是要找安親班~~~

抄了一些電話 有的是沒人接 沒上班 不然就是說沒有收他們學校的,,,

煩死了 就在那繞來繞去的 大老爺還打電話來亂,,,

要我去問大姑知不知道有哪些有接他們學校的安親班,,,

不想,,, 就是不想打電話給她~~~ 不想再拜託她 麻煩她了,,,

都已經被嫌成那樣了 還要我眼巴巴的去問她~

就算我再沒大腦 應該還能保有那麼一些些驕傲跟自尊吧~~~

而且自己幹嘛不打 後來再打電話來說氣話 我就火了 直接掛電話,,,

第一次這麼乾脆的掛人家電話~~~ 真爽,,,

好不容易找到一間今天下午還有人在的學校~ 還不錯,,,

感覺蠻注重小朋友藝術方面的發揮~ 活動蠻多的~~~

這樣子看小鳥寶上久了能不能收收暴戾之氣~~~

今年他可以回來讀中班了~ 終於肯放人,,,

不過後來想到我的課,,, 不知到時上完了沒? 不然該怎麼辦???

今天鳥媽鳥寶都受傷了~ 唉,,, 這是母子同心嗎~ 幹嘛啊~

一個就已經很難過了 接下來滿滿的活動 日程該如何消化啊,,,

要你們多休息也不是 你們多活動 我們也才能常看到你們啊~~~

兩難,,, 你呀~ 切,,, 不提也罷~~~

但是還是要衡量一下咩~~~ 注意一下自己的狀況唄~~~

今天沒回婆家 賺到一晚自由 哈~~~

晚安 好好照顧鳥媽唷,,, 早點休息~

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