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JUNJIN.
大家好~ 我是前進~ (中文)
終於~我在5月31日, 從香港開始, 台灣, 中國上海, 成都, 等等以上地方
為了和各位見面, 展開中華圈的TOUR!!
我非常的興奮, 也十分的緊張~ 最近, 就在下下個禮拜,
我的MINI ALBUM就要發表了,
真的是很用心準備的, 請大家要多多愛護~
該怎麼說, 好呢? 因為這是第一次, 第一次不是以我們神話成員身份,
而是以個人身份作亞洲巡迴演唱會~
真的是很用心的在準備~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愛護~
為了出這次的MINI ALBUEM, 很積極的活動中, 韓國演唱會也在準備中,
希望大家到時也可以來看~我會努力的~
那~就先說到這裡囉~我是JUNJIN, 我愛妳們~

 

轉自 : 全通網

翻譯 : kathy_chieh@JUNJINTAIWAN.COM

 

-----------------------------------------------------------------------------------

 

晚了幾天了~ 不過是目前看起來比較能衝的了,,,

而且有了3月的經驗,,, 小隻的比較干心,,,

不要愛鳥媽了~~~哼,,,

說不定是我比較帶塞,,, 沒去的場會比較特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