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f2962a7cfd7f586d0435860.jpg 

 

DEAR 大大啊~~

今天是什麼大日子啊~~~ 心情不是普通的紊亂,,,

從下午在公司就發生一件讓我快爆血管的事情~

因為我們常要幫客戶代墊費用 若太多沒清的話 會計會要我們跟客戶追,,,

上禮拜問過客戶 她說她們老闆出國要禮拜四,五才回來 才能蓋章拿支票~

結果今天 因為要送文件過去 那位一人之下 五人之上的小經理要我問問可以順便拿支票嗎~

打去之後 那位小姐竟然跟我玩起記憶遊戲,,, 她說她們老闆是這禮拜才回來~

而且上禮拜她有跟我說這禮拜一就會先寄部分的票了,,, 天啊~

明明就沒有好不好 哪有跟我說過~ 算了 我就說可是今天沒收到啊,,, 也只能再查查~~~

掛了電話 回了某經理 那位小經理跟我說 這本來就是我要追的事 為什麼要等他問???

他才想起問看看領信的人有沒有收到,,, 那位一直在現場的某人就是等到別人問了才回說有,,,

我就火大了 回了一句 現在是把我當白痴嗎??? 為什麼他自己不能先問內部的人再要我問客戶啊~

他們收票回來又不會跟我們小姐通知的 鬼知道誰的票有沒有收回來啊~~~ 莫名其妙~~~   

連這些都要我們管,,, 又不是住海邊~~~

不過說氣 發洩一會好像又沒事了,,, 噗~

晚上情緒更是高低起伏不停,,, 原本一開始非常高興有你的消息吔~

關於你巡迴亞洲的影像會成效不錯 六月開始又有第二波 還說你希望退役後也能來見見熱情的Fans~

雖然還只是個大餅,,, 但你說出了 總是有些希望嘛~~~

後來Jinnie的亞洲巡迴演唱會也公告時間了 我們台灣是演唱會吔~

台灣的新台幣也被你們發現了嗎,,, 哈~~~

不過我,,, 還是不知道能不能參與,,,

先前有過小道消息說貓大也有可能會來??? 我有小小的期待著,,,

但是今晚又是小道消息說貓大不來了~ 啊~~~ 這也算打擊吧,,,

雖然連能不能去見生人都無法確定了 可是不來就是連讓我糾結的機會都沒了~

心情沮喪之下 去改了小布的歌 小布的動圖,,,,, 真是非常複雜的心情~~~

不過後來在百度看到一帖~  Jinnie對貓大女人的評價,,,

原本以為真的是對字母小姐的評價,,, 結果不知是哪一年的節目

Jinnie竟然說 玟雨看女人的眼光很低~~~  

對照一下現在的情況 我真的笑翻了,,,

我並不想對號入座 只是覺得Jinnie幫人家出了一口氣,,, 噗~~~

你看看今天的心情真是像洗三溫暖一樣吧,,,

也很久沒這麼生氣了 真的~~~ 那時幾乎想砍人了,,, 哈~~~

不過今天有你小小的消息 算是彌補我好了 XDDD~

下午為了找貓大的某一首歌的視頻 發現了好多好多我沒看過的節目,,, 唉~~~

你們的十一年啊~ 我看的永遠都只是冰山的一角,,, 望其項背啊,,,

今天的日記是有史以來最囉嗦的一次吧~~~ 哈~~~

早點休息囉  晚安~~~

還是不想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