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側臉6.jpg 

 

DEAR 大大啊~~

早上一起來就頭暈目眩 覺得鼻音又變重了,,,

趕快牛奶泡一泡 把大鳥寶送出門再回頭補個回籠覺,,,

也只能補一會 因為跟SJ, TVXQ約好了要去看上韓語課的地方~~~

上網找的地方 是一間教會,,, 我還一直取笑 會不會上到後來就直接受洗了,,,

那裡的牧師跟教師都是韓國人(或韓裔?) 也有小朋友去那裡上課~~ 真是不好意思,,,

是的 總算一鼓作氣要來去學學了 因為之前去彗星的FM受到的打擊,,,

跟後來看DD FM的視頻兩相比較之下 還是覺得靠自己最好~~~

雖然目前都還沒開始 離目標還有相當遙遠的距離,,,

只是希望我的記性能好好應付那些非常相像的泡菜字~~~

中午想說去吃TVXQ一直唸著想吃的碳烤 還上網查地址給莉~

結果去到門口才發現 那間店是從傍晚才營業,,,   爆笑加無語,,, 查地址時也沒想到~

後來只好辛苦SJ跟TVXQ在附近繞 找其他想去的店了,,, 哈~~~

感覺費盡千辛萬苦才吃到一餐,,, 噗~~~ 幸好吃得很心滿意足,,,

除了那個閒不住 好動的小孩小受傷,,, 嚇了大家一大跳~~~

後來又跑去一中街去踩馬路,,, 走了兩間唱片行 海報坊 雜誌瘋 還有為了大鳥寶去夾娃娃,,,

後來領悟到好鞋子真的很重要 我的腳底好痛喔,,, 走著走著還差一點腳趾抽筋,,, 唉~

不過,,, 今天我蠻平靜的 很奇怪的感覺,,, 置身事外的感覺,,,

是因為缺血??? 唉~ 就當我又分裂了吧~~~

今天  你好嗎~~~ 沒有多談你 沒有多看你 沒有多想你,,,

從來就不敢輕易說出口對你的感覺~ 也是形容不出吧~

只是現在很想你~~~ 很想很想,,,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